從去年便引起影迷一陣瘋狂、由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執導的最新作品《半場無戰事》,歷經數個月的高度保密,終於釋出了第一部前導預告,引起了媒體瘋狂轉載,全球熱烈討論!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 全球中文片名沿用台灣翻譯

《半場無戰事》改編自美國同名暢銷小說<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以美國盛大的感恩節足球比賽為背景,描寫年輕士兵比利歷經生死關頭、從槍林彈雨戰場上回到美國,只為了在歌舞昇平的比賽半場時段接受英雄表揚,殘酷血腥的「戰場」與虛偽和平的「半場」形成了諷刺對比,因此官方決定沿用台灣版中譯書名,作為全球中文版片名《半場無戰事》。

關鍵角色陸續登場 忠實呈現原著盛大場景

在預告片中,影迷最關心的幾位主要關鍵角色陸續登場,包括【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以及英國新秀喬艾文(Joe Alwyn)所飾演的男主角比利,有著令人動容的姊弟情誼,以及同袍間的感情對手戲。

除了角色登場,也展現了片中盛大的各式場景,包括槍林彈雨的震撼戰爭場面、美式足球場的舞台搭建、盛大的感恩節美足比賽與華麗盛大的中場演出等等,忠實呈現小說內的所有場景。

預告片專屬經典配樂 金曲Heroes重新改編

而這次重磅主打的首波預告片,特地重新編曲大衛鮑伊經典之作<Heroes>,作為專屬於預告片的配樂。透過如聖樂般不斷重複的歌詞「We can be Heroes Just for one day.」(我們可以成為英雄,但是僅此一天),襯托主角身處困境卻莫名被各界當成英雄頌揚的諷刺,以及曲終人散後還是要回歸殘酷現實的黑色悲喜劇,淋漓重現原作小說對社會、政治、戰爭的黑色嘲諷與批判精神。

《半場無戰事》在台灣11月11日與全球同步上映,影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預告片搶先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