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今年真的是忙翻了!除了接演兩個高難度的女性角色--「第一夫人賈桂林甘迺迪」以及「美國首位猶太人女性大法官魯絲巴德金斯伯格」以外,她還執導了首部長片《愛與黑暗的故事A Tale of Love and Darkness》,此片是今年5坎城影展特別放映的電影。現在正式官方預告已經出爐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 Tale of Love and Darkness Movie CLIP - Two Monks (2015) - Natalie Portman Movie HD
A Tale of Love and Darkness Movie CLIP - Two Monks (2015) - Natalie Portman Movie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愛與黑暗的故事》是由多才多藝的娜塔莉波曼自編自導自演,內容改編自以色列最偉大的作家之一-艾默思奧茲(Amos Oz)的回憶錄。故事背景設定在1940年代,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爆發衝突的期間,劇情描述作家艾默斯奧茲在耶路撒冷的童年回憶。

娜塔莉波特曼在片中飾演艾默思奧茲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相信這部片會是繼《黑天鵝》之後,再讓奧斯卡影后演技大爆發的作品。

目前電影上映日期尚未確定。但是我們已經開始期待演而優則導的娜塔莉波曼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

延伸閱讀

>>四國影后影帝喜趣演出《拉丁情人》風流上映!

>>影后老實說!娜塔莉波特曼挑選紅毯禮服時心裡都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