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謝霆鋒與王菲兩人是不是真的要結婚,因為接下來的消息對於女神的歌迷來說肯定比知道結婚這件事更令人興奮,那就是天后王菲要推出新專輯了!!!

根據「浮躁音樂」指出,天后王菲在今年年底11月13號即將推出睽違13年的全新專輯-《敷衍》,並在10月5日開放預購。這張專輯其實是當時王菲在離開經紀公司時尚未發行的粵語專輯,後來則是被拆為四張專輯販售,歌曲分別為:暗湧、約定、敷衍、玩具、我信、守護、守護天使、自便、不得了、心驚膽顫,現在則是傳出將把這10首歌曲再度集結起來,並且收錄全新粵語歌曲,消息一傳出也立刻引起粉絲們(就是我們)熱烈迴響,紛紛表示:「這是2015年最該買的一張專輯!」

真的超級期待王菲出新專輯,畢竟我可是從她叫用藝名「王靖雯」時就是她的粉絲了(天啊!是不是不小心洩漏我的年齡...)!粉絲們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這一天阿~~~~快把錢準備好收藏吧!

延伸閱讀

>>比電影還浪漫!謝霆鋒愛王菲的蛛絲馬跡

>>這幾天忍不住都在聽菲鋒戀《複合神曲》總整理!

>>學她們的聰明睿智!明星勵志心之排句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