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什麼!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要結婚了!?

40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女朋友一個接著一個,花邊新聞不斷的他,日前居然傳出和交往四個月的25歲辣模女友Kelly Rohrbach訂婚的消息,消息一出,立刻讓眾多愛他的粉絲心都碎了!

根據美國八卦雜誌《OK!》報導,李奧納多是在紐約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向女友求婚的,但這一切並不是什麼精心策劃的求婚儀式,而是他們兩人在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愉快地聊天喝酒時,自然而然就發生了。

看更多圖片

至於這位擄獲男神心的Kelly Rohrbach到底是誰?她可不只是個臉蛋漂亮身材火辣的模特兒,從美國名校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大學畢業的她,可是很有腦袋的女人呢!她經常和李奧納多分享關於地球暖化或各種國際社會議題,讓原本就熱衷公益的李奧感受到跟過去女友完全不同的共鳴,兩人不僅站在一起很搭,連興趣方面都超合!難怪李奧納多會為了她甘願放棄一整片森林,決定走入婚姻了!

看更多圖片

知情人士還說,其實被求婚的當下,女主角Kelly整個人嚇傻了,最後還是被李奧深情的一吻給說服了呢!天啊!這也太浪漫了! 

雖然傳說李奧已經求婚了,但是這對情侶並不急著馬上結婚,整件婚姻大事可還沒有塵埃落定,只是在討論結婚計畫的階段而已。(你知道的,《OK!》其實只是一家小報,身為忠實粉絲的我們還是有希望的!嗚嗚小編私心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啊~~~)

[0105更新]

Hair, Head, People, Comfort, Interaction, Cap, Conversation, Love, Painting, Beard, pinterest
ELLE TAIWAN

昨天我們才說到開春就爆戀情的四對情侶,沒想到緊接著就是分手消息,而且主角就是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這位高學歷模特兒女友Kelly Rohrbach!

根據外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他們已經分手好幾個月了,這是雙方共同決定的。兩人行程都很滿、事情都很多,因為這樣所以兩人要休息一下。他們還是朋友也還會說話,但就是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