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的愛!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又將為龐大的家庭增添一名新成員!根據Woman's Day Australia的報導,這對夫妻正在進行一位2歲敘利亞男童的領養手續,這將會是他們第四位領養的小孩!如果再加上自己生的3個,這個家庭總共將會有9位成員!

看更多圖片

其實安潔莉娜裘莉領養這位敘利亞小孩的背後還有一個感人故事。根據報導,今年初裘莉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身分到了位於土耳其的難民營,第一次遇見了這位名字叫做Moussa來自敘利亞的2歲小男童,這位可憐的小孩很小就失去了父母親成為孤兒。

一位目擊這位未來母子檔第一次碰面的慈善志工表示:「當裘莉聽到翻譯敘述這個可憐小男孩的成長故事後,忍不住覺得難過,而當Moussa此時卻突然抹去了裘莉的眼淚並蹣跚的向前給她一個擁抱,那是個令人動容的時刻,每個人都笑了。裘莉親吻了他的前額,之後其餘的訪問期間他們兩人基本上都形影不離。」

可想而知,回國後的裘莉仍然對Moussa念念不忘,因此和老公布萊德彼特討論後決定再領養一個孩子,不過裘莉和小布都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裘莉無私的愛真的太偉大,因為自己有能力,因此給更多需要的人,正因為如此,她才能夠成為讓所有人都景仰的女性,更是其他明星都應該看齊的對象。

我們期待早日見到一家9口團聚的模樣!

看更多圖片

延伸閱讀

>>是女人就應該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6個理由!

>>16 歲銀髮天使帥模 Lucky Blue Smith 轟動時裝周!可是一笑就破功!

>>童顏沒有極限!素顏像少女的10大逆齡女星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