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超模Cara Delevingne主演的電影處女作《紙上城市》(Paper Towns)7月上映時間越來越近,片商又釋出了最新的影片預告了!

這次飾演女主角Margot的Cara說服男主角和她一起闖入同班同學的家,還惡搞人家把他的眉毛都拔光!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就已經吊足大家胃口!

看片段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et More: 2015 MTV Movie Awards, 2015 MTV Movie Awards, Latest Movie News, Full Episodes

上次我們寫道...

由我們最愛的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所主演的最新青春愛情電影《Paper Towns》最新預告終於釋出囉!

Cara在電影中飾演超級酷的大正妹Margo,而男主角就是住在她隔壁的呆頭宅男,從小到大一直不認識的兩人,卻在有一天一起做了一堆瘋狂的事後,Cara所飾演的Margo就從鎮上消失不見了。就在這時候,男主角發現原來Margo留給了她非常多的線索,希望男主角能找到她。

這部電影《Paper Towns》是根據暢銷小說《The Fault In Our Stars》改編,早在決定翻拍成電影前就有一大群死忠書迷等不及電影發行。

在電影預告釋出前還有不少人懷疑我們幾乎沒有太多演出經驗的超模Cara Delevingne是不是有辦法詮釋女主角Margo,在最新預告曝光後,很多人都說Cara把她在伸展台上的光芒成功帶到影片中,並且非常期待她的演出!

現在就來看看Cara在《Paper Towns》最新預告中的表現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aper Towns | Official Trailer [HD] | 20th Century FOX
Paper Towns | Official Trailer [HD] | 20th Century FO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泰勒絲又談戀愛了!來認識最新誹聞男友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

>>李奧納多密戀蕾哈娜!起底老少戀的蛛絲馬跡...

>>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熱戀中!新對象是前陣子來台開唱歌手聖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