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近日在專訪時對自家弟弟連恩漢斯沃的戀情發表看法,直指自己的弟弟談了一段「不該談的戀愛」,似乎是暗指曾與連恩交往的「小天后」麥莉希拉。

近日當選全球百大性感男星冠軍的克里斯表示,看著弟弟連恩,彷彿想到年輕時的自己,「譬如談了一段不該談的戀愛,或者是做事太魯莽,我自己有時也會給他建議,但我也不怎麼同情他,因為我媽常對我說,你弟就是當時的你自己」

漢斯沃家兄弟一路總是互相扶持,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也一直都扮演著好哥哥的角色,但他那一句「不該談的戀愛」卻被媒體和網友放大,認為克里斯是在影射麥莉!

曾經行為脫序失控的麥莉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談了4年戀愛,一度還傳出訂婚消息,但克里斯漢斯沃其實當初就反對弟弟與她交往。

克里斯漢斯沃現在家庭事業兩得意,自己在演《雷神索爾》前,他表示曾經為澳洲電視劇中的小咖演員,由於沒自信總一直想證明自己不只如此,大哥路克曾怒斥他,要他「閉嘴」;克里斯說起這段往事心存感激,認為當初要不是哥哥路克,他現在可能還是停留在原地沒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