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前便造成轟動的電影《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在首映後更是引發各界影迷討論。持續宣傳行程的電影角色們,在週三晚間上了美國脫口秀《The Late Late Show》和主持人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對話。

結果主持人似乎對於女主角布萊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的一項特別技能感到佩服,那就是無論在《侏羅紀世界》裡哪個場景裡都能穿著高跟鞋健步如飛!布萊絲說:「我跟奧林匹克選手一樣認真對待穿高跟鞋跑步這件事,也做了許多腳踝的加強訓練。現在我知道要是穿著高跟鞋時發生什麼災難,我都能夠克服。」

看更多圖片

接下來這一幕可就搞笑了,主持人居然對帥氣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下戰帖,要他穿著超大尺碼的紅色高跟鞋跑步看看。私底下超搞笑的克里斯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非常配合的踏著高跟鞋在台上跑過來跑過去,姿勢還超級優雅呢!誰能想到大男人也能穿著女人的利器,輕鬆走跳自如!

真的只能說,女人都應該要買一雙片中9公分高的Sam Edelman裸色高跟鞋,相信穿上它可以做任何事!

現在就來看看這短超搞笑的影片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hris Pratt Runs In Heels
Chris Pratt Runs In Heel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深夜歌單】失眠夜 一個人可以聽的療癒歌曲

>>《瘋狂麥斯》中的女人們原來現實生活長這樣!

>>愛上微胖男!現在好萊塢最紅的男星潮流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