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 Musical instrument, String instrument, Musician,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Acoustic guitar, Guitarist, Eyewear, Music, Ukulele, pinterest
Getty,instagram

紅髮艾德(Ed Sheeran)即將在10月22日首度來台開唱,沒想到昨日卻傳出他在倫敦出了車禍!他在Instagram上寫下:「我騎腳踏車出了點車禍,現在正在等待醫療建議,有可能會影響到接下來的一些表演,請持續關注獲得更進一步的消息。」

22日在台北的表演是亞洲巡迴第一場,接下來還有大阪、首爾、東京、香港、菲律賓、印尼、新加坡等地,由於艾德傷了右手,也是他彈吉他的慣用手,所以一定會影響到屆時的表演,目前關於是否取消台北演唱會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

[Oct 18,2017更新]

由於騎車時的意外事故導致右手手腕及左手手肘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受傷,根據醫囑,艾德被迫推遲部分亞洲巡演日程。受影響的城市包括:台北、大阪、首爾、東京及香港,具體場次如下:

10月22日 台北

10月25日 大阪

10月29日 首爾

10月31日 東京

11月1日 東京

11月4日  香港

11月5日  香港

南港展覽館

Osaka-Jo Hall
Olympic Park – The 88 Garden Nippon Budokan
Nippon Budokan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艾德透過Instagram表示:「在醫生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後,建議暫停近期一切演出活動。很遺憾, 這意味著我接下來的部分亞洲巡演將無法如期舉行。其餘的亞洲巡演是否可以如期進行, 還將取決於我的恢復情況,請等候進一步的消息。」已購買演唱會門票的歌迷,請持續關注並等候改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