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什麼?!格雷先生可能要換人演了?!

根據澳洲八卦雜誌NW(以轟動小道八卦著名)指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男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rnan將不會續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因居然是因為太太Amelia Warner不開心!她對於先生傑米多南拍攝小說中著名的情色場景畫面感到很不舒服,之後英國鏡報(更有公信力)也報導了同樣消息。

目前這個很可能讓無數影迷心碎的謠言尚未被證實,不過感覺傑米多南應該是不會在電影才剛上沒多久人氣正旺的時候選擇辭演吧?!

在傑米多南試鏡前,據說許多男星都推掉了格雷這個角色,而事實上傑米多南選擇演出(而且真的貫徹他的決定)就已經大大表現出他的決心與投入,加上這位萬人迷自己也曾經說過:「有些東西是我家人和朋友以前從沒見過我的一面,但這不足以阻擋我不去做這件事。」

所以同學們,別再賴在地上打滾了,起來把眼淚擦一擦,生活還是要過,在正式發出官方聲明前,你的格雷先生是不會落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