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粉絲們要心碎了!我們最夢想的王子公主配-「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和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沒有在一起啦!

原因是我們的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在Instagram PO出了和前男友傑米坎貝爾鮑伯(Jamie Campbell-Bower)復合的親嘴照!(心碎的聲音)

如果跟小編一樣看過《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一定對戲中的男女主角莉莉柯林斯和帥氣又壞壞的傑米坎貝爾鮑伯印象深刻,他們當年就傳出假戲真作,後來兩人交往了一年,可惜最後以分手收場。

看更多圖片

之後莉莉柯林斯就被拍到和我們的萬人迷「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起共進晚餐的照片,照片中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就像是在熱戀中的情侶,雖然兩人都沒有承認在一起,但在影迷眼中這對王子跟公主的結合完全是絕配!恨不得這個消息是真的!

結果事實證明是我們自作多情了。

莉莉柯林斯前陣子就先在Instagram PO出了一個男生手部彈吉他的特寫,眼尖的人就發現手上的刺青正是她前男友!她當時就寫道「有些事強烈的觸動心弦」:接著她又PO出了兩人靠頭的可愛合照寫說:「有時候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當時就傳出兩人已經復合的消息。

就在昨天,莉莉柯林斯選擇將兩人復合的事昭告天下,上傳了和男友傑米坎貝爾鮑伯甜蜜的熱吻照,開心分享自己熱戀中的喜悅!

她害羞地留言說:「50 shades of blush(50道紅暈)」

「生命很奇妙,一但當妳找回屬於自己內心的那道光芒並更加閃耀,妳會知道這是對的…」

雖然美國隊長被宣布出局了很難過,但看到他們這麼甜蜜蜜的小倆口,不得不說真的很配啊!

延伸閱讀

>>貝拉和愛德華的女兒真的長大了!奇蹟美照曝光

>>【麻辣賤諜】從頭笑到尾!大家都愛上「美國林美秀」瑪莉莎麥卡錫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