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長腿歐巴」李敏鎬和和「國民初戀」Miss A秀智今年3月被拍到在倫敦街頭約會,進而公開承認戀愛ING,當時兩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互相產生好感進而相戀,之後也會小心謹慎的好好交往。

這對金童玉女的組合卻在22日被韓國媒體《tvdaily》爆料兩人因為工作忙碌聚少離多而感情轉淡,不久前已經協議低調分手,結束短短6個月的感情,回到前後輩的關係,讓粉絲不敢相信!

起因是秀智在6月時曾在私人的推特上連PO了許多條感覺心情不好的留言,像是說「只會用這種」、「能幹嘛」、「靜靜的...恩...靜靜的」,就被許多粉絲關心是否和李敏鎬的戀情出了問題。

但最新的消息是,雙方的經紀公司在確認後,對於分手一說李敏鎬方面已經表達否認。李敏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李敏鎬和秀智分手這件事並非事實。已確認目前還正在穩定交往中。」只能說藝人的壓力真的很大,人家明明就恩愛得很,還要時不時被媒體唱衰分手,又得趕快澄清。不過好險這對感情穩定,不然繼少時分手潮之後,恐怕連Miss A都遭殃了!

看更多圖片

李敏鎬這個月初開始投入中韓合作的新電影《賞金獵人》拍攝工作,秀智則是有新電影《桃李花歌》即將上映,明年上半年她也已經確定和另一位長腿男神金宇彬演出韓劇《任性依戀》,身邊都被長腿歐巴環繞,真的好羨慕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