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不願意宣布這件讓大家心碎的消息,但好萊塢最受稱羨的神仙眷侶之一,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和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在昨天剛過了10周年結婚紀念日後的今天正式發出聲明-兩人已經協議離婚了。

他們透過時人雜誌聯合發表這項消息-「在謹慎的思考討論後,我們做出了離婚這個艱難的決定。」

聲明中還寫道:

「我們對彼此將會持續的關愛和友好,並且共同扶養我們的孩子。也因此在這段艱難的時期,我希望大家能尊重我們的隱私。這將會是我們對這件個人、家庭的事務唯一的評價。非常謝謝你們的體諒。」

同時間也有消息傳出其實班艾佛列克(42 歲)和珍妮佛嘉納(43 歲)其實在最近幾年的關係就已經非常糟糕,班艾佛列克甚至還曾經被目擊在珍妮佛嘉納生日當天,自己一人出現在酒吧喝酒,而且沒有戴婚戒。許多人猜測這段婚姻破碎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班艾佛列克的好賭成性,而且經常和其他女人搞曖昧有關。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其實早就找上婚姻治療師好多年了,但一直無法解決彼此的問題。

「他們兩個人都希望盡快而且簡單結束這次的離婚協議。班和珍妮佛已經分居了六個月,而且已經婚姻諮詢了好多年。現在的情況就是人的心已經變了,然後他們決定分開。」

今天他們正式發表離婚聲明,顧慮到3個小孩的感受-Violet(9歲)、 Seraphina(6歲)和Samuel(3歲),他們特別選在孩子們去外地過暑假的時機點公佈,希望能對他們的影響降到最低。

延伸閱讀

>>2015下半年你絕對不可錯過的續集電影!

>>暌違20年 邦喬飛宣佈九月再度來台開唱!

>>從肥仔變型男!關於克里斯普瑞特你可能不知道的幾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