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 Nose, Lip, Cheek, Eye, Forehead,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Black hair, pinterest
KBS

2013年演出《主君的太陽》後人氣再度直線飆升,無數師奶少女最愛的「防空洞歐巴」-蘇志燮又回來啦!而這次和歐巴搭檔的女主角正是最近和男神金宇彬談戀愛的成熟女星申敏兒(新慜娥)!這次兩人合作的新戲《Oh My Venus》即將在今年年底上檔,這也是申敏兒(新慜娥)繼2012年《阿娘使道傳》後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之作,因此非常受到粉絲們的期待。

Product, Sleeve, Youth, Conversation, Stuffed toy, Gesture, Sweater, pinterest
KBS

蘇志燮在新劇中飾演好萊塢明星的健身教練,最近官方釋出的2支預告短片可以看到兩個人調皮又趣味的可愛互動,還有蘇志燮展現陽剛男人味和好身材性感挑逗申敏兒的橋段,讓所有粉絲看完都感覺戀愛了!忍不住大喊:「真的等不及開播啦!」

Cuisine, Food, Jaw, Baked goods, Font, Dessert, Dish, Plate, Black hair, Recipe, pinterest
KBS
Arm, Leg, Human leg, Joint, Elbow, Door, Knee, Thigh, Physical fitness, Active pants, pinterest
KBS
Ear, Cheek, Chin, Winter, Forehead, Eyebrow, Happy, Tooth, Facial expression, Jaw, pinterest
KBS

其實早在2013年,兩人就曾經合作過拍攝佐丹奴廣告,當時就被認為超登對的兩人還被戲稱為「佐丹奴情侶」。而新劇中,蘇志燮將飾演健身房教練,申敏兒則是他的初戀,《Oh My Venus》的故事是在描述一對在兒時相遇的男女長大後再度邂逅,並透過減肥的過程重拾愛情和健康的浪漫喜劇,蘇志燮將飾演帥氣的神秘好萊塢明星健身教練,而申敏兒(新慜娥)所飾演的事務所律師為了賺錢養家,從"美女"變"肥婆",忙於工作導致自己身材走樣,嫁不出去的33歲老處女,一部創新型態的"健身療癒浪漫愛情喜劇",真實愉快地呈現男女主角在痛苦的減肥過程中萌芽的愛情,兩位超人氣演員之間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就等11月16日首播後揭曉吧!

Eyewear, Hair, Glasses, Vision care, Lip, Hairstyle, Eye, Sk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KBS
Hair, Face, Head, Nose, Human, Lip, Eye,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KBS

看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Oh My Venus》還公開了蘇志燮歐巴為了完美詮釋健身教練所做的「魔性的背部肌肉」訓練預告,看完真的要噴鼻血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