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世紀來,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以其強大的肌膚療效而聞名於世,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座法國溫泉小鎮的故事吧!

故事始於2000年前,法國中部省份Auvergne的火山,該地溫泉備受高盧-羅馬時代的凱爾特人崇敬,因為這裡的溫泉水質純淨、富含15種礦物質且具有明顯療效。直至今日,薇姿仍採用如同千年以前、源自法國火山的礦物溫泉水。

Nature, Vegetation, Natural landscape, Natural environment, Atmosphere, Highland, Mountainous landforms, Landscape, Photograph, Atmospheric phenomen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凱爾特人會以禮拜來對溫泉水表達崇敬之意,高盧羅馬人則發現了溫泉水獨一無二的療效,當時的女性也用溫泉水來治療肌膚泛紅、軟化肌膚,他們更將這珍貴的溫泉水獻給女神維納斯,經過千年的漫長歲月,此處溫泉水仍蘊藏豐富礦物質並充滿魅力。

Art, Mythology, Artwork, Arch, Painting, Visual arts, History, Illustration, Ancient history, Middle ages, pinterest
ELLE TAIWAN

塞維涅夫人:第一位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女性大使

17世紀時,薇姿城已是歐洲著名的溫泉療養中心,法國皇室貴族們跟隨著療癒熱潮爭相來到此地,也讓這座小鎮成了一時間聲名大噪的上流社交場所。當時,法國書信作家塞維涅夫人正厭倦了由「太陽王」路易十四所經營的宮廷沙龍,索性前往薇姿城治療她的風濕症。我們甚至發現,在塞維涅夫人往後的作品中,她如此讚譽薇姿溫泉水功效:「不以高溫來恢復初生般的膚質,此溫泉水就能令肌膚柔軟而光滑。」由此可見,薇姿溫泉水可說是在當時最先進的美容聖品。

薇姿成立歐洲第一間溫泉SPA

1861年,由於拿破侖三世同樣為風濕症所苦,因此在他所頒佈的法令中,薇姿火山溫泉水被列入國營企業。同時,也成立了歐洲第一間醫療級溫泉SPA「Vichy-les-Bains」,每年約有2萬名遊客造訪。

薇姿與醫學護膚品

直到1931年,VICHY溫泉治療中心皮膚醫生Dr. Haller博士才發現薇姿溫泉水對肌膚傷痕有不可思議的修復功效,以此療效為靈感,Dr. Haller博士開始針對薇姿溫泉水及當中的礦物質展開研究,進而創造了醫學護膚品牌----VICHY薇姿。鐵、鈣、鎂…15種礦物質賦予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再生、舒緩、淨化的功效,1996年,薇姿首次推出噴霧式礦物溫泉水,讓消費者不用遠赴法國薇姿城也能用得到珍貴的溫泉水。

Liquid, Fluid, Product, Bottle, Plastic bottle, Cosmetics, Grey, Aqua, Silver, Soluti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從那時起,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也成為最值得我們信賴的護膚方式,不但能舒緩受高溫刺激的肌膚,更是純天然的美妝產品、全家適用的護膚保養品。這就是VICHY薇姿能讓皮膚更強健的美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