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包包裡必備它!朴恩斌揭露維持完美狀態的秘訣:「照顧自己的根本是不要承受太多壓力,放空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朴恩斌甜美笑容和亮亮的眼睛,笑起來真的好像兔子一樣可愛!

By
a couple of women in white coats
ELLE TAIWAN

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無人島的Diva》等作品讓許多觀眾熟知的朴恩斌,近期來到台灣參加正官庄活動,甜美笑容一出場就融化了現場觀眾與粉絲,她這次來到台灣特別接受ELLE獨家專訪,分享自己如何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節奏中,依然保持好體力與好狀態,看到朴恩斌可愛又明亮的笑,真的讓人融化啊!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展現高強唱功

包包裡必備它!朴恩斌揭露維持完美狀態的秘訣:「照顧自己的根本是不要承受太多壓力」
Netflix

朴恩斌這次在劇中飾演擁有天籟嗓音的「徐木河」,因從小受到家暴而決定離家出走,到首爾追星;沒想到在逃跑途中意外落海,就這樣漂流到一座荒島上,獨自一人生活了15年後,才獲救並回歸現實社會,為了完美詮釋角色的歌唱實力,朴恩斌堅持劇中所有唱歌的片段都要親自演唱,並在拍攝前接受長時間的嚴格歌唱訓練,一次練習經常就要花上將近10小時,練就嘹亮的天籟嗓音。

忙碌拍戲行程,朴恩斌照顧身體的方法公開!

包包裡必備它!朴恩斌揭露維持完美狀態的秘訣:「照顧自己的根本是不要承受太多壓力」
ELLE Taiwan

朴恩斌表示, 好好攝取正官庄的產品是她維持好體力的最大秘訣,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忙碌,無法維持體力,有好的產品可以照顧身體、維持健康,成為支撐一整天的力量。

朴恩斌說,因為忙碌的行程會影響氣色或體力,但敬業的她,認為維持好狀態是工作義務的一環,所以會透過榮獲健康食品認證、含有六年根高麗蔘的正官庄EVERYTIME PLUS幫助照顧健康,身體健康的話免疫力也會提升,氣色跟體力也會跟著變好,非常推薦給大家。

過去與現在的保養是否有差別?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sign
正官庄

朴恩斌表示,老實說更年輕時不會感受到保養的重要,那時候覺得人會一直健康下去,現在稍微有點年紀(雖然還是算年輕)但是還是會覺得說我必須維持好自己的狀態,也會比以前更注重選好的產品來吃,從好的東西來吸收、獲得力量,所以如果說與過去比較的話,現在會更加注重健康管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恩斌傳授給女生照顧自己的方法

包包裡必備它!朴恩斌揭露維持完美狀態的秘訣:「照顧自己的根本是不要承受太多壓力」
ELLE Taiwan

朴恩斌:「照顧自己的根本是不要承受太多壓力,生活中要不接收到壓力很困難,好像都只能接受,所以要找到屬於自己的舒壓方法是最好的,減肥也不要隨便跳過吃飯,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是最棒的。」

朴恩斌最後也說到,現代人很辛苦很忙,可能會被整個填滿,放空自己是件很重要的事情,除了放空自己之外,覺得內在非常吵雜的時候,必須要找些好的產品來吃、好好保養自己也不錯。

【延伸閱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健身飲食

6位小熊相男星「bts v、金秀賢」可愛外型與性感精壯胸肌、六塊腹肌形成最萌反差

6位小熊相男星盤點「BTS V、金秀賢」傻萌外型無殺傷力、身材卻是男菩薩等級精壯

吃秋葵、山藥可養胃?營養師分享各大器官保養飲食守則,攝取魚油、綠蔬菜養護肝

營養師分享各大器官保養飲食守則!吃秋葵、山藥可以養胃,攝取魚油、綠蔬菜養護肝

young woman feeling good after workout at home

想要減肥成功,運動比例只佔20%?一位健身教練曝「5:3:2」黃金訓練量表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