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古裝顏值天花板!2023高分仙俠劇《星落凝成糖》李蘭迪、《長相思》楊紫仙氣扮相讓人驚艷

2023仙俠劇一部接一部!又甜又虐的劇情、絕美仙氣古裝造型是仙女本仙呀

By and bonny ku
2023仙俠劇女主角《星落凝成糖》李蘭迪、《長相思》楊紫,古裝顏值天花板是她!
微博@星落凝成糖、長相思官微

2023年的古裝仙俠劇真的超好追,更有不少作品獲得高分評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仙俠劇除了以奇幻、神話的劇情設定為主軸外,高顏值的主演以及仙氣滿滿的扮相也都是亮點,ELLE這次盤點7位最美「仙俠劇女主角」美容秘訣,像是《星落凝成糖》李蘭迪、《長相思》楊紫...等,哪一位是你心中的仙俠劇女主天花版?

延伸閱讀>>有顏也有流量!盤點10位大陸「95後小花」周也、虞書欣不只憑藉高顏值出圈,連保養瘦身方法都成話題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星落凝成糖》李蘭迪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星落凝成糖》李蘭迪
微博@電視劇星落凝成糖

《星落凝成糖》有別於一般仙俠劇劇情設定,搭配上輕鬆有趣的節奏,讓人看了好哭又好笑,更成為了2023年必看之一!故事從一株雙生花展開,並誕育出夜曇、青葵兩位一正一邪的公主,而神魔兩界在迎親時,卻不小心讓雙生姐妹的花轎意外錯換,而由女星「李蘭迪」飾演的夜曇也與「陳星旭」飾演的神君玄商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

李蘭迪瘦18kg健身、消腫秘訣

李蘭迪瘦18kg健身、消腫秘訣
微博@李蘭迪

相較於2019年播出的《夢回》,李蘭迪這次演出《星落凝成糖》時,許多觀眾都認為她瘦了不少,五官也更精緻了!成功瘦身18kg的她,靠著運動搭配飲食習慣改變,減少澱粉的攝取、忌口零食,多吃蔬果;另外在保養方面,為了消除臉部水腫,李蘭迪還會使用美容儀來達到按摩、消腫的效果,臉部線條也看上去更加緊緻。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花戎》鞠婧禕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花戎》鞠婧禕
微博@花戎官微

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女的「鞠婧禕」這次演出仙俠劇《花戎》,在劇中飾演鳳凰女魏枝,並與太陽神師尊炎越,歷經了三世的困難,破除「鳳凰涅槃動盪三界」的浩劫宿命,而鞠婧禕更是在劇中的三世中分別扮演了三個角色,不只古裝造型超仙氣,更讓人驚喜的是她在劇中的將軍扮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鞠婧禕維持身材「一口飯咬32下」

鞠婧禕為維持身材「一口飯咬32下」
微博@鞠婧禕

鞠婧禕為了保持纖瘦的體態,會對自己進行飲食管理,每天會喝滿8杯水,幫助代謝的同時還能讓皮膚變得更好,平時的菜單會讓蔬菜至少佔50%,並且挑選健康的澱粉,最重要的是她一口飯居然咬了32下,能夠幫助消化、增加飽足感。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玉骨遙》任敏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玉骨遙》任敏
微博@玉骨遙官微

由男神肖戰與新生代小花任敏主演的虐戀劇《玉骨遙》,在中國擁有超高熱度,兩人師徒之間的揪心的感情,真的太好哭,被譽為是仙俠劇天花板,細膩的故事線,加上演員的精緻演技,帶入感著實強烈!

任敏拍攝期間再忙也會「堅持運動」

任敏拍攝期間再忙也會「堅持運動」
微博@演員任敏

任敏經常在小紅書上與大家分享她的日常運動生活,她熱愛各種運動,像是游泳、騎自行車,尤其是在拍攝工作期間,她會更加勤奮地投入鍛煉,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而且無論是在忙碌的工作日或是下雨天,她也都會堅持在家進行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長相思》楊紫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長相思》楊紫
微博@楊紫工作室

《長相思》在第一季播出完畢後,討論熱度不減,而觀眾們敲碗的《長相思》第二季開播時間也出爐,預計最快會在10月播出,楊紫更是透露第二季將比第一季更虐心,真的讓人已經迫不及待了第二季的劇情發展!由女星楊紫飾演的小夭,在劇中一次搭檔4位男星分別是張晚意、檀健次、鄧為、王弘,在上古世代展開複雜的五角戀!

楊紫「8+2飲食法則」曝光

楊紫「82飲食法則」曝光
微博@楊紫工作室

楊紫常常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也會透露自己的許多佛系減肥方法,減重期間想要完全忌口實在困難,因此她會遵循「8+2飲食法則」,也就是80%健康飲食+20%不健康飲食,偶爾放縱一下維持自己減重的動力,不要給自己太壓力!

延伸閱讀>>易胖體質女孩必學!《親愛的,熱愛的》女神楊紫根本減肥達人,公開5年來瘦18公斤「半斷醣」食譜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七時吉祥》楊超越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七時吉祥》楊超越
微博@七時吉祥官微

最近播出完結的《七時吉祥》由楊超越與丁禹兮,由於一場陰差陽錯的事件將他們捲入上古紅線的糾葛,使他們成為歷劫仙侶,並且經歷了七世的情緣,劇情既浪漫歡樂又跌宕糾纏,是一部古裝玄幻輕喜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超越DIY自製「健康果汁」

楊超越diy自製「健康果汁」
微博@楊超越

楊超越過去會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果汁菜單,可以挑選一些低糖、低熱量的蔬菜水果,像是胡蘿蔔、蘋果、番茄...等,增加膳食纖維的同時,也能夠控制攝取熱量,她也會在嘴饞時把零食替換為水果!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長月燼明》白鹿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長月燼明》白鹿
微博@長月燼明官微

在《長月燼明》中白鹿與羅雲熙兩人再次合作,組成神魔虐戀CP!白鹿在劇中是衡陽宗掌門養女,人稱毓靈仙子,宇神初凰、妖王諦冕之女,她要回到五百年前的過去,以阻止澹臺燼成為那位可怕的魔神。

白鹿喝「番茄減肥湯」控制熱量

白鹿自己煮「番茄減肥湯」控制熱量
微博@白鹿my

白鹿為了更好的控制攝取熱量,會盡量減少外食,自己準備餐點,並且大多是原型食物為主,她也參考了小紅書上的「番茄減肥湯」食譜,加入蕃茄、香菇、豆腐、娃娃菜...等,不只熱量低還非常有飽足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雪鷹領主》娜扎

盤點大陸仙俠劇女星:《雪鷹領主》娜扎
微博@劇版雪鷹領主

女星娜扎在《雪鷹領主》中飾演東伯雪鷹(許凱 飾)的妻子具有非凡的氣質和令人傾倒的容貌,她身襲傲骨冷艷,散發著難以置信的堅韌與執著,而她也是摩雪國大公主的轉世,更成為了東伯雪鷹一生中無比珍愛的存在。

娜扎用「杯子運動」甩去手臂脂肪

娜扎用「杯子運動」甩去手臂脂肪
微博@我是娜扎

娜扎為了讓身材更加完美,只要一有空隨時隨地都會拿杯子,或是有點重量的氣才,練習伸展運動,透過手臂的開合,只要每天堅持2分鐘,就能甩去手臂脂肪,告別掰掰肉、蝴蝶袖,上半身看上去更薄、纖瘦!

♥️ ELLE美妝IG全新上架!快來追蹤 >>點選連結看更多美妝保養、瘦身飲食資

【延伸閱讀】

elletw
ELL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健身飲食

10個「原地運動」超慢跑、開合跳、空氣跳繩不出門原地練習就能瘦!

10個「原地運動」訓練清單「超慢跑、空氣跳繩...」瘦大腿超有感!

6位小熊相男星「bts v、金秀賢」可愛外型與性感精壯胸肌、六塊腹肌形成最萌反差

6位小熊相男星盤點「BTS V、金秀賢」傻萌外型無殺傷力、身材卻是男菩薩等級精壯

吃秋葵、山藥可養胃?營養師分享各大器官保養飲食守則,攝取魚油、綠蔬菜養護肝

營養師分享各大器官保養飲食守則!吃秋葵、山藥可以養胃,攝取魚油、綠蔬菜養護肝

young woman feeling good after workout at home

想要減肥成功,運動比例只佔20%?一位健身教練曝「5:3:2」黃金訓練量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