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雙層公寓》聖南、諾亞結婚了!「一起健身、為對方下廚、陪對方看辣妹..」10大熟女魅力擄獲年下男的心

《雙層公寓》最閃的CP聖南、Noah結婚了!!!

By
《雙層公寓》聖南、諾亞結婚生小孩了!10大熟女魅力擄獲年下男的心pinterest
ig@seina4444

日本人氣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Terrace House)高人氣CP島袋聖南與鮮肉男友石倉Noah宣布婚訊!差9歲姐弟戀修成正果,讓不少他們粉絲大方祝福!33歲的島袋聖南與24歲的石倉Noah相差9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交往3年後決定要走入婚姻!面對帥氣的混血鮮肉老公,聖南曾在節目中透露完全不怕對方出軌,還分享兩人交往中維持熱戀的秘訣!一起看看...

《雙層公寓》「輕井澤篇」最閃CP

《雙層公寓》聖南、諾亞結婚了!10大熟女魅力擄獲年下男的心
ig@zeppelin.noah

《雙層公寓》鐵粉應該都認識島袋聖南!她完全是該節目骨灰級元老班底,前前後後入住四次《雙層公寓》,勇敢追愛的態度以及與身俱來的成熟女人味及直爽不造作個性,成功於2017年播出的「輕井澤篇」與比她年紀小9歲的石倉Noah配對,成為羨煞眾人的姐弟戀情侶。

《雙層公寓》聖南、諾亞結婚了!10大熟女魅力擄獲年下男的心
ig@seina4444

今年24歲的石倉Noah與33歲的島袋聖南相差9歲,他帥氣混血臉蛋及冰塊肌精壯身材超犯規!此外,還是航空公司富二代接班人,簡直就是女生心目中完美想嫁的高富帥對象!

2021宣布婚訊

seina4444
ig@seina4444

島袋聖南和石倉Noah都在Instagram今日一起在IG上宣布婚訊,寫下:「我們雖然還是不成熟,但未來我們將繼續支持著彼此一起走下去。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年生下可愛混血「男寶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島袋聖南、石倉諾亞的姊弟戀完全是雙城公寓最閃的夫妻,2022年4月聖南生下可愛的混血兒子,可愛模樣讓網友大讚兩人基因太完美!

島袋聖南產後瘦身

聖南生小孩
seina4444//Instagram

生完小孩後, 聖南靠著皮拉提斯、瑜伽以及桑拿按摩,迅速瘦回產前火辣身材!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1.勤保養維持凍齡美貌

只要女生勤保養,即使年過30也一樣完勝少女!在實境節目《雙層公寓》中比其他室友年長的她除了承認有靠醫美微調,在保養方面也非常勤勞,曾分享會買各式各樣美容儀、小臉儀器維持好膚質、緊緻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2.懂得品酒、開話題

在節目中只要她一出現,整個攝影棚主持群都熱血沸騰了起來!個性直爽,愛喝酒又能讓話題永不間斷,男生都會想跟她當朋友!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3.養成運動好習慣

愛喝酒的她也知道酒精熱量很高,因此私下也非常勤勞做皮拉提斯、瑜珈維持體態。她甚至於還是皮拉提斯老師,IG上還會放與Noah一起運動的閃照,十分可愛!

除了皮拉提斯,近幾年受歡迎的「機械皮拉提斯」也能拉長腿部肌肉線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4.不讓自己邋遢

聖南的生活都非常有儀式感,即使與男友交往3年了也絕對不會讓自己身材走鐘,總是讓自己狀態維持最美的樣子,偶爾擦上唇膏也能讓另一伴感到驚艷!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5.下廚給另一伴吃

聖誕在日本節目《閒聊007》中透露自己私下很喜歡下廚,還會為男友做早餐,Noah也在一旁附和表示聖南做的料理真的很美味,每次吃都有驚喜感!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6.每天都要「親親」

「親親」這件事宛如是他們的生活儀式感,不論是睡醒、出門前、對到眼都要親一下對方!聖南更爆料兩人是先親吻過後發現彼此很合才決定交往!更發表自己戀愛觀:「親親合得來,其他相處上絕不會有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7.讓對方安心、信任

聖南笑著表示不擔心對方出軌,因為粉絲們都是「眼線」!另外她為了讓對方安心除了密集報備行程,更會將自己友好男性朋友介紹給Noah,讓他們彼此成為朋友。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8.陪對方看「辣妹」

這一點應該是很多女生做不到的!聖南表示相處久了對方也會想「看妹」,與其讓他自己在外面與別人眉來眼去,不如陪對方一起看!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9.有過節的習慣

不論是生日、節日都可以給精心給對方驚喜,多一點生活儀式感可以增進彼此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島袋聖南馭夫秘訣10.擁有自己的「事業」

即使另一伴是富二代,身兼模特兒、企業家、皮拉提斯老師的聖南也超會賺錢,是個財力獨立的女人,完全不需要依靠男人生活,這樣的女性特別有魅力啊!

【延伸閱讀】

elle
ELLE

>> 和《雙層公寓》松崎翔平一起過一天!這位最愛台灣的日本男孩吐露理想型:「臉要長得像海龜」

>>F罩杯、21吋細腰宛如真人娜美!《雙層公寓》日本女星林夢揭露每天晚上都會做「這件事」維持飽滿胸型

>>Netflix《璀璨帝國》揭密5位男模、富二代等真實面貌!除了開趴、交貴婦朋友,原來他們靠這些運動練出六塊肌、人魚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健身飲食

10天減掉7公斤的 「pro dieter」專業瘦身戶,尹恩惠不挨餓也能快速甩肉的健康飲食菜單大公開!

10天減掉7公斤的專業瘦身戶,尹恩惠不挨餓也能快速甩肉的健康飲食菜單大公開

10個「原地運動」超慢跑、開合跳、空氣跳繩不出門原地練習就能瘦!

10個「原地運動」訓練清單「超慢跑、空氣跳繩...」瘦大腿超有感!

6位小熊相男星「bts v、金秀賢」可愛外型與性感精壯胸肌、六塊腹肌形成最萌反差

7位小熊相男星盤點「BTS V、金秀賢」傻萌外型無殺傷力、身材卻是男菩薩等級精壯

吃秋葵、山藥可養胃?營養師分享各大器官保養飲食守則,攝取魚油、綠蔬菜養護肝

營養師分享各大器官保養飲食守則!吃秋葵、山藥可以養胃,攝取魚油、綠蔬菜養護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