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濃顏系顏值天花板!5位「泰國神顏女星」Davika混血五官入選百大最美面孔、Aump頂流女神狀態超凍齡!

這些「泰國女星」多屬濃顏系美女!性感身材更是模特等級~

By and bonny ku
5位「泰國神顏女星」davika濃顏系顏值天花板、aump 44歲狀態超凍齡!
davikah、aum_patchrapa//Instagram

盤點泰國女星的神顏,濃顏系的混血感顏值、精緻五官,加上性感火辣身材,每一位都堪稱是人間芭比啊!不只有公認的泰劇女王Aump、曾經拿下百大最美面孔的Davika Hoorne,還有備受關注的新生代演員,立刻往下看看5位最美「泰國女星」私下美容瘦身秘訣!

延伸閱讀>>濃顏系帥哥風靡全球!盤點10位「泰國鮮肉男神」IG,他們都是擁有深邃五官+爆肌身材的健身魔人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Davika Hoorne(Mai)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davika hoorne(mai)
davikah//Instagram

31歲泰國女星Davika Hoorne黛薇卡·霍內,又被粉絲們稱作Mai,擁有泰國以及比利時的混血血統,濃眉以及異國感的大眼,讓她兩度入選「100 張全球最美面孔」,最近更成為泰國首位Gucci品牌大使;在戲劇方面24歲就拿下影后,熱門作品像是《眾人之上》、《愛神之影》、《嚇鬼阿嫂》、《戀愛病發》...等。

Davika Hoorne 22吋螞蟻腰還有腹肌線條

davika hoorne 22吋螞蟻腰還有腹肌線條
davikah//Instagram

Mai的腹肌太辣啦!身高175cm的她高挑比例好,同時擁有深邃的川字肌,重點是纖瘦的螞蟻腰居然只有22吋,性感好身材真的太撩人,連女生看了都心動!

Davika Hoorne 喜愛健身和泰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Davika Hoorne在IG上分享自己到健身房運動的影片,畫面中的Mai實在太可愛了!除了重訓之外,她也會練習泰拳、皮拉提斯,同時也養成了早晨慢跑30分鐘的習慣。

延伸閱讀>>泰國第一神顏!Davika Hoorne22吋細腰腹肌超辣,私下靠「168斷食、泰拳、呼拉圈」維持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Aump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aump
aum_patchrapa//Instagram

泰國頂流女神是她!今年44歲的Aump,全名為帕德容琶・砂楚(Patcharapa Chaichua) ,19歲時參加Miss Hack選美比賽出道,擁有純正泰國血統的她,精緻的五官,因絕世美貌出圈,之後開始演出電視劇,並且多次拿下TOP Award大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更被粉絲們譽為是收視保證!

Aump被譽為「泰國永遠的性感女神」

aump被譽為「泰國永遠的性感女神」
aum_patchrapa//Instagram

Aump身高168cm、體重48kg修長的鉛筆腿、螞蟻腰,讓她曾經在2012年時獲得「泰國永遠的性感女神」稱號,儘管已經邁入4字頭,但身材依舊緊緻又火辣。

Aump「居家運動」打造性感線條

Aump平時在家也進行居家運動,喜歡練習瑜珈,讓線條更加漂亮之外,她的運動菜單還包含:棒式、深蹲、弓箭步...等,配合啞鈴的負重訓練,讓身形更加緊實。

延伸閱讀>>42歲泰版朴敏英+Angelababy超凍齡!從運動到生活態度,完整揭密坐擁1200萬IG粉絲的泰國女神Aum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Yaya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yaya
urassayas//Instagram

30歲的泰國新生代女星Yaya (烏拉薩雅·斯帕邦德Urassaya Sperbund)近期因演出泰國版電視劇《當男人戀愛時》受到許多關注,從小就有著甜美的外型,在14歲逛街時就被星探挖掘,成為廣告模特以及演員,並且拿下TopAwards最佳女新人、Mekhala Awards最佳女主角,認真經營演藝事業的她,並沒有忽略學業,畢業於泰國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

Yaya與男友Nadech甜蜜官宣結婚

yaya與男友nadech甜蜜官宣結婚
urassayas//Instagram

今年6月Yaya在IG放閃並寫下「We decided on forever」,她與泰國男星Nadech Kugimiya長跑12年的戀愛,被認為是泰國高顏值的「國民CP」,官宣結婚的兩人好甜蜜,粉絲們也都紛紛送上祝福!

Yaya熱愛海邊「水上運動」

Yaya時常曬出自己在海邊,身穿比基尼的貼文,大秀纖瘦緊緻的好身材!她除了游泳之外,也熱愛SUP立槳運動,可以幫助燃脂,同時能夠加強核心肌群。

延伸閱讀>>IG破千萬追蹤!泰版《當男人戀愛時》女主角Yaya混血顏值根本是仙女,私下瘦身運動菜單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平采娜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平采娜
baifernbah//Instagram

31歲泰國女星Baifern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就讀小學六年級時拍攝廣告出道,2010年更因爲一部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打開知名度,更成為泰國「國民初戀女神」,又甜又媚的顏值,搭配上她性感比例的身材,真的美到不行!

平采娜認愛男友星二代Nine

平采娜認愛男友星二代nine
baifernbah//Instagram

平采娜去年在採訪中大方承認戀愛中,對象是小4歲的星二代Nine,兩人2019年因合作愛情電影《限時好友》而相識,更是從好友晉升戀人關係。

平采娜運動搭配飲食控制

平采娜為了維持身材,會練習網球、高爾夫,幫助自己消耗熱量並且燃燒脂肪;另外,她也曾經分享過自己瘦臉秘訣,就是「黑咖啡+膠原蛋白」,消水腫的同時也能讓臉部維持澎潤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Narilya

盤點泰國高顏值女星:narilya
yadarilya//Instagram

23歲泰國女星雅達·娜琳雅·君夢坤沛(Yada Narilya Gulmongkolpech)是2000年的新生代演員,代表作品為驚悚電影《薩滿》,與戲中形象不同,私下的Narilya擁有仙氣甜美的形象,反差超級大!

Narilya 超敬業為戲減重10kg

narilya 超敬業為戲減重10kg
yadarilya//Instagram

Narilya當初在拍攝電影《薩滿》,為了更加貼合角色形象,還特地找了營養師改變體態,在短時間內為戲增重4kg,之後又一口氣減下10kg,真的非常敬業!

延伸閱讀>>《薩滿》女主角納利亞Narilya根本仙女下凡!為戲狂瘦10公斤,靠「俄羅斯轉體、側平板撐」等居家運動虐出超辣腹肌

Narilya 器械皮拉提斯雕塑身型

Narilya 平時會在家會進行居家訓練,以維持日常的運動習慣,此外她喜愛器械皮拉提斯,不只能夠強化核心肌肉、改善體姿,也可以提高身體的穩定性和平衡。

♥️ ELLE美妝IG全新上架!快來追蹤 >>點選連結看更多美妝保養、瘦身飲食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elletw
ELL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健身飲食

6位小熊相男星「bts v、金秀賢」可愛外型與性感精壯胸肌、六塊腹肌形成最萌反差

6位小熊相男星盤點「BTS V、金秀賢」傻萌外型無殺傷力、身材卻是男菩薩等級精壯

吃秋葵、山藥可養胃?營養師分享各大器官保養飲食守則,攝取魚油、綠蔬菜養護肝

營養師分享各大器官保養飲食守則!吃秋葵、山藥可以養胃,攝取魚油、綠蔬菜養護肝

young woman feeling good after workout at home

想要減肥成功,運動比例只佔20%?一位健身教練曝「5:3:2」黃金訓練量表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浪姐5》戚薇呼籲別盲目追求瘦成藝人的樣子:與其瘦得雷同,不如胖得精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