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洋拉娜晶凍凝霜

頂級品牌總是最先聽見消費者的聲音,就像多年前率先以傳奇乳霜帶來非凡修護抗老保養的海洋拉娜,現在,更推出第一瓶輕盈凝霜質地,但強大抗老效能絲毫不減的全新海洋拉娜「晶凍凝霜」!這款為亞洲肌膚量身打造,非常適合白天、夏季或偏油性膚質使用的超輕透抗老凝霜,讓渴望極致輕盈的你,從油水平衡的膚況、緊緻的毛孔、健康的肌膚光感,真切感受到:老化持續逆轉,年輕美肌新生!

👉臨櫃感受最輕盈的抗老乳霜 👉即刻擁有最輕盈的抗老乳霜

抗老緊緻效能與極致輕盈質地
從此不必二選一!
la mer海洋拉娜晶凍凝霜

「抗老修護功能強大的乳霜,總是那麼豐盈滋潤嗎?」對許多生活在亞洲溫暖氣候型態區,以及天生屬於油性膚質的愛美女性來說,上述疑問句,可說是每次挑選抗老乳霜時,內心倍感苦惱的難題。的確,各種老化痕跡並非中性或乾性膚質者的專利,「油肌人」也需要強大的抗老修復能量,好讓肌膚年輕緊緻,毛孔不粗大,無油光!

承襲海洋拉娜經典乳霜引領美容界的傳奇抗老修復力,卻超乎想像輕透的全新海洋拉娜「晶凍凝霜」,成功將抗老緊緻效能、極致輕盈質地完美放在天平兩端!讓追求超輕透、最高規抗老體驗的你,從此無需二選一,每次使用海洋拉娜「晶凍凝霜」,肌膚都能享受最高效抗老與最輕盈觸感的和諧交匯。

滿滿「奇蹟活凝金萃」
修護毛孔緊緻透亮,晶球質地更輕盈
la mer海洋拉娜晶凍凝霜

海洋拉娜革命性的科研成果,就是運用獨創「超微水晶球結構網」,造就全新海洋拉娜「晶凍凝霜」不可思議的輕盈質地!由無數顆超微水晶球組成的晶凍凝霜,擦在臉上,就像為肌膚建構起滿載水分與強大抗老能量的隱形立體結構網,立即給予肌膚毫無負擔、輕盈舒適的澎潤,為容易出油缺水的偏油性肌,強勢補給不可或缺的關鍵水分。

la mer 海洋拉娜 晶凍凝霜

全新海洋拉娜「晶凍凝霜」更厲害的成就是:雖然質地輕盈,卻與海洋拉娜「經典乳霜」一樣蘊含了滿滿的海洋拉娜傳奇修復抗老成分「奇蹟活凝金萃」!這項能為肌膚做到最佳自主修復、撫平細紋皺紋,實現精準抗老目標的明星成分,透過海洋拉娜「晶凍凝霜」作用於油性膚質,經最新科學研究證實:幫助肌膚恢復油水平衡,緊緻毛孔並緊實膚質100%有感,為格外顯老顯暗沉的偏油膚質,逆轉老化,重拾年輕活力 。

油肌人用海洋拉娜「晶凍凝霜」超好
一般膚質白天用、夏季用也完美!
la mer海洋拉娜晶凍凝霜

擁有經典級抗老修復力,且一抹澎潤、迸發,為偏油肌找回緊緻毛孔、油水平衡膚況的全新海洋拉娜「晶凍凝霜」,無疑是為油性膚質、混合偏油肌膚而生的最佳抗老養膚之作,讓需要水分滋養卻不想要豐盈奢潤感的臉龐,獲得充分養護,細緻、控油!當然,一般膚質卻鍾情超輕盈凝霜觸感的人,也可將海洋拉娜「晶凍凝霜」當作日間保養的最後一步,或用於夏季保養,讓肌膚輕透充沛、油光不再、抗老能量滿滿。

👉臨櫃感受最輕盈的抗老乳霜 👉即刻擁有最輕盈的抗老乳霜

#乳霜就是海洋拉娜!
三款質地,滿足全季節全膚質所需
la mer海洋拉娜晶凍凝霜/經典乳霜/舒芙乳霜

眾所皆知,海洋拉娜「經典乳霜」 可說是美容界最歷久彌新的抗老修復先驅,可以做為夜間以指腹溫熱的儀式感滋養,這瓶以液態晶體結構緊緊鎖住關鍵成分「奇蹟活凝金萃」的豐潤乳霜,能為偏乾性或一般性膚質,做到由內而外修復賦活、澎潤撫紋、密集滋養的全方位保養,引領肌膚感受頂級抗老乳霜的非凡養護力。

有別於經典乳霜,無須經過手溫熱的海洋拉娜「舒芙乳霜」,MS金萃超導微球體造就的舒芙蕾般柔軟輕盈質地 ,一抹即可瞬間滲透,則帶給混合肌與一般膚質者恰到好處的輕潤抗老修護,在乍暖微寒的季節用,更令人深深著迷,陶醉在這獨特抗老輕乳霜的魅力之中。

la mer海洋拉娜

為當代愛美人士創造出NO.1頂級抗老乳霜的海洋拉娜,現在成功為所有人量膚訂製,以三款豐潤輕盈程度有別,抗老效能同樣強大的海洋拉娜乳霜,成就無可比擬的頂級保養!你只需依照自己的膚質或質地偏好、季節去挑選,任一瓶海洋拉娜霜,都是養膚之路上最完美的解答。

👉臨櫃感受最輕盈的抗老乳霜 👉即刻擁有最輕盈的抗老乳霜

附註:
*一抹輕盈澎嫩,33位亞洲女性進行臨床科學測試,使用產品乙次。
*100%見證毛孔緊緻,33位亞洲女性進行臨床科學測試,使用產品四周、每日兩次。
*油水平衡零油光,31位亞洲女性進行臨床科學測試,使用產品兩周、每日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