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頂奢保養的巔峰代表,「香奈兒奢華保養系列」除了釋放全球珍稀天然成分「五月梵尼蘭」的神奇賦活能量,使肌膚水潤飽滿、緊緻年輕地璀璨發光,如藝術般的質地、氣息與功效,更讓女人由內而外美得療癒舒心。

2024年香奈兒再次於抗老保養界開創新篇章──全新登場的「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奢華金燦賦活乳液」,透過頂尖工藝與科技淬鍊出最高濃度40X濃縮驚人活性分子,並化為超輕盈質地中,讓人們沉浸於抗老過程,也能多一種的護膚選擇,不得不再次讚嘆香奈兒頂級保養無可超越的至高地位!而這一切都源自於神秘的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和戶外實驗室,想一窺肌膚和心靈全面煥發青春能量的秘密,就跟上腳步一同深入探索吧!

前往探索香奈兒奢華保養系列

走進神秘的龐坦實驗室
看見香奈兒女士的理念真實呈現
香奈兒奢華保養系列

瞭解香奈兒的人一定知道,在巴黎近郊成立百年的「龐坦創新研究中心」過往從來不曾公開,可以說是香奈兒最秘密的重要機構!在這裡,香奈兒研究團隊匯集最先進的頂尖科技、創新科學、傳統工藝、專業技術及豐沛知識,只為滿足香奈兒女士對美的追求,並將她的創意實體化。

香奈兒奢華保養系列

為了讓頂級保養的奢華層次持續躍升,科學家們研究的領域不只有肌膚,更有環境、遺傳學、生物化學,香奈兒研究團隊鑽研的數據更包含臨床醫學、流行病學與文化研究等各種與美相關的面向。最關鍵的是,成立100年的龐坦實驗室非常注重配方的藝術!從成分萃取開始,香奈兒精妙地將原材料轉化為活性成分,從風土節氣到各生長階段都精準掌握,同時順應自然生態。此外,香奈兒深入了解珍稀植物,研究、種植、培育且永續發展,如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靈魂核心成分-馬達加斯加「五月梵尼蘭」,每100公斤只能萃取一公斤的精萃,一年也僅能生產約200公斤左右,滴滴珍貴,極高品質卻從來不曾改變!

香奈兒奢華保養系列

有趣的是,龐坦實驗室甚至研究腦神經科學,細細觀察在使用香奈兒頂級保養品時,質地觸感、香氣變化、膚質提升是如何使女人愉悅地充滿自信!由此可知,香奈兒不只從改善皮膚出發,更重視內在心靈的療癒,這一點自1924年香奈兒誕生至今都不曾改變,也是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穩站頂奢保養巔峰的最大原因!

「五月梵尼蘭」神奇活性全新升級
3倍肌膚賦活力、提升7大年輕指標
香奈兒奢華金燦凝露、香奈兒奢華金燦乳液

頂級保養界明星珍稀植萃中,香奈兒經典活性萃取「五月梵尼蘭」絕對是金字塔最尖端的象徵!源自馬達加斯加的梵尼蘭果實,經過香奈兒獨創的多重精密分餾科技萃取出「五月梵尼蘭精萃PFA」,不僅富含「多酮」活性分子濃度飆上原始植株40倍,更能大大提升3倍肌膚賦活力!搭配香奈兒以微分散技術全新打造的「五月梵尼蘭精華乳」,全面舒緩修護、賦活新生,證實能一次全面改善保濕力、舒適度、皺紋、結構、平整度、強韌度以及光澤度7大肌膚年輕指標!速效有感地奢養肌膚青春活力光采!

前往探索香奈兒奢華保養系列

保養第一步拍上奢華金燦賦活凝露
有如啟動肌膚年輕新生模式
香奈兒奢華金燦凝露

一向追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香奈兒,為全新力作「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升級100倍高濃度「五月梵尼蘭精萃」與創新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華乳」,蘊含極致舒緩及修護能量的活性成分雙星,讓肌膚由內而外水潤透亮、彈嫩飽滿,更重要的是能全力對抗環境、壓力造成的困擾,同步加強抗氧化力!

當觸感柔滑到像精華般的水乳質地輕觸肌膚、溫柔推開,第一秒就清爽滲透、吸收力直通肌底,完全是人間最美好的五星級享受!只要在保養第一步拍上「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肌膚立刻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健康強韌、穩定平衡地保持最佳狀態,整張臉煥發奢潤光澤、細緻無瑕、緊實勻淨且清新舒適的感受,就像是全面啟動肌膚年輕新生模式,任何角度、任何時刻都美得高級精緻!

前往體驗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

嚮往零油光、零毛孔的柔霧仙肌
入門首選奢華金燦賦活乳液
香奈兒奢華金燦乳液

有別於以往頂級保養等於濃潤滋養的刻板印象,在全新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液」誕生後徹底打破!完美進化的頂尖配方,既能以核心活性成分高濃縮「五月梵尼蘭精萃 PFA」激升肌膚3倍賦活力,更運用紅木籽萃取減少油光、緊緻毛孔、淨化瑕疵,是最適合混合肌、油性肌或是炎熱季節使用的頂級護膚乳液!

拿來與「奢華金燦賦活乳霜」依照不同膚況、季節來交替使用更是一絕!輕盈的凝乳狀質地,讓「奢華金燦賦活乳液」一抹上臉不黏膩、不厚重,反而像是覆上了一道薄透無形的輕潤薄紗,讓肌膚呈現零油光、零毛孔的柔霧質感,從早到晚維持淨嫩清透感!

前往體驗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液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最棒的是持續使用5天,明顯能發現膚色更均勻明亮、膚觸更水嫩澎彈、整體膚質大幅升級!每天早晚有了「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奢華極萃時光肽金露」、「奢華金燦賦活乳液」和「奢華金燦賦活乳霜」,肉眼可見的璀璨年輕加上打從心底洋溢的自信與滿足感,令人實在無法不愛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前往探索香奈兒奢華保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