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天生就具備一種「趨光性」,我們總是無條件追求肌膚的絕美光澤,不只要亮,更要能夠「聚集目光」。因此,即使光澤底妝未曾離開過流行趨勢,我們仍然不斷追求更進一步、耀眼的選擇,讓肌膚綻放比以往更加聚光的亮澤感。

韓國女星Jisoo完美展現了「玻璃光底妝」,其光滑無瑕的肌膚質感成為了本季所有女性都應該掌握的光澤技巧!有著Jisoo的精彩演示為前導,再加上彩妝大師游絲棋的背書,2024年最受歡迎、彩妝界一致好評的「迪奧超完美底妝系列」絕對是首選。

DIOR超完美底妝系列擁有純淨花植萃取配方與保養成分,既是上妝之選,更是肌膚的極致呵護。明星商品「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上臉後的柔焦與無瑕效果既自然又高級,搭配今年推出的新品,將底妝提升到全新的層次:「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與「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的完美搭配,閃耀聚光的玻璃光底妝輕鬆誕生!

立即擁有迪奧超完美底妝系列

限量版「迪奧超完美氣墊外殼 杏色/粉色藤格紋」,
令人無法抗拒的高訂美學

迪奧超完美氣墊外殼 杏色 粉色藤格紋

「2024最美底妝沒有之一」描述的既是其妝效,也是其外型。「迪奧超完美氣墊外殼」以DIOR最為經典的藤格紋,延續了高訂刺繡紋理的精湛工藝,低調奢華的縫線交織出高雅時尚感,再搭配高訂CHRISTIAN DIOR 銀色LOGO與精緻鑲邊,屬於迪奧的優雅美學著實令人無法抗拒。兩款限量外殼「杏色/粉色藤格紋」可以選擇放入「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柔霧光氣墊粉蕊」或全新「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粉蕊」,無論是作為每天化妝時的妝前開端、還是出門在外時的補妝夥伴,絕美的氣墊外殼在任何時機、任何場合,都能成為妳生活中的一抹點綴,持續將美感注入日常。

迪奧超完美系列三強聯手!
游絲棋示範大師級DIOR玻璃光底妝
preview for 2024最美底妝沒有之一!全新亮采露搭配限量藤格紋氣墊,展現完美玻璃光底妝,「迪奧超完美底妝系列」女神Jisoo與彩妝大師游絲棋都愛不釋手!

面對迪奧超完美底妝系列新品,絲棋老師分享一套能夠輕鬆上手的光澤底妝技巧。先以全新「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用於妝前提亮&校正膚色,再搭配「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打造精緻底妝,最後以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注入紅潤氣色感與閃耀澎潤的絕美高光,這次迪奧的終極目標就是要讓所有女性都能擁有玻璃光等級的絕美膚質!

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

立即擁有>>

STEP1:DIOR第一款專為妝前而生的「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

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

你平常的上妝步驟也是「妝前保養—防曬—校色隔離」嗎?那你真的該試試這款三步驟一次到位的新選擇!「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富含純淨花萃保養成分,可以在第一步就將肌膚調整到最保濕柔嫩的狀態,同時有具有SPF 45 PA ++防曬係數,全天候的UVA、UVB都被隔絕在肌膚之外。此外,最重要的就是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提亮&校色功能,採用「色彩互補」的原理,鎖定全臉發灰、蠟黃的暗沉與瑕疵,一「拍」勾銷!

立即擁有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

2024最美底妝沒有之一!全新亮采露搭配限量藤格紋氣墊,展現完美玻璃光底妝,「迪奧超完美底妝系列」女神jisoo與彩妝大師游絲棋都愛不釋手!

絲棋老師也針對亮妍氣墊提供一個比較清晰的選色思路:暖調的「杏色」適合全臉輕薄地均勻膚色,平衡掉臉部蠟黃感,展現輕透膚質;冷調的「粉色」則更接近膨脹色的用法,可以全臉使用、更可以作為局部加強,讓「玻璃光感」更為明顯,臉蛋360度都在閃爍自然的光芒。

STEP2
光澤感底妝,必選質地如薄紗般的「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對於專業化妝師來說,粉底液不再是全臉鋪好鋪滿的厚重面具,而是在適當的妝前修飾下,提升遮瑕效果、修飾膚質,並增添柔焦感。因此,在使用「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之後,粉底液用量可大幅減少,保留肌膚最自然的輕透光澤,也憑藉「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本身輕盈滑順的質地,讓肌膚呈現「親膚薄紗」般的柔焦修飾感,展現由內而外透出的水潤透亮。

立即擁有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STEP3:肌膚瞬間透出玻璃光就靠「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

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

到STEP2,肌膚已經非常精緻無瑕,也帶有天生好皮的光澤感了,要再更升級成「玻璃光」,就要搭配「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作為液態形式的打亮產品,DIOR在配方中添加了天然「鳶尾花萃」、「三色堇精萃」等保濕舒緩成分,使其擁有保濕霜般的輕盈細緻質地,就算想要層層堆疊製造強烈光感,或是用在雙頰、鼻峰等處也不怕顯肌膚紋理,瞬間擁有立體輪廓。

立即擁有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

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6色試色

「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共推出6款色選,包含打亮色與腮紅色,能夠自由搭配出多款獨特妝效。#011珍珠白屬於偏白的打亮色,能明顯地創造出閃耀的珍珠光澤;#012珠光粉、#013香檳金分別注入粉色與金色的細緻珠光,透出低調奢華的內斂感高光。腮紅色包含三款色選,#014玫瑰粉、#015蜜桃粉及#016落日金,皆能打造不同色調的氣色感,瞬間煥發少女肌膚的紅潤光澤。

2024最美底妝沒有之一!全新亮采露搭配限量藤格紋氣墊,展現完美玻璃光底妝,「迪奧超完美底妝系列」女神jisoo與彩妝大師游絲棋都愛不釋手!

六款色選建議根據適合自己的膚色調性、喜愛妝效來做挑選,也可以以簡單零失誤的搭配法入手「打亮1+腮紅1」,增添紅潤氣色&打造玻璃光一次到位。

2024最美底妝沒有之一!全新亮采露搭配限量藤格紋氣墊,展現完美玻璃光底妝,「迪奧超完美底妝系列」女神jisoo與彩妝大師游絲棋都愛不釋手!

立即擁有迪奧超完美底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