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 嬌蘭

「香香的」可不是韓國女團的專利唷!由六個大男孩組成的偶像團體Ozone,不僅個個都是香民,一聊更發現他們不只是基於禮貌或工作需求才噴香水,每個人偏好的香調、對於調性的感受也各有不同。說到這裡,粉絲O.A.O們應該開始敲碗自己本命的愛用香、打算入手同款了吧!別急,E編資訊已搜集完畢,看完保證你也一秒成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鐵粉,香調選擇眾多、不分男女都愛、怎麼挑都不踩雷,若是遇上選擇障礙,那就跟著本命買就對了!

佳辰:「既華麗又真誠,漫天繁花淡香精就是我理想中的香氛」

preview for Ozone獨愛嬌蘭花草水語,入手「佳辰」本命同款香

白色印花背心(夏姿);綢緞設計襯衫上衣、粉色西裝寬褲(ALL BY Yentity)。

漫天繁花淡香精是嬌蘭花草水語系列中最新推出的香調,佳辰先是很好奇地研究了其中的香氛組合,也透過花語來分享他自己的理解:「玫瑰一般代表熱烈的愛情,而晚香玉則被形容為危險的快樂,我常常覺得用花朵來表現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很貼切的,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第一次聞到漫天繁花淡香精,我腦中浮現的就是一種『華麗又真誠的情感』。」漫天繁花淡香精表現的恰好是久旱過後的沙漠,在雨水澆灌下所有花植的熱烈新生,純論香氛是濃郁且溫暖的,但更吸引佳辰的,是那種用最華麗、真誠的漫天繁花回應大雨的心意,「我覺得這就是香氛理想中的樣貌。同時,我們Ozone也正在準備新的作品,只要給我們一點時間(或是雨水),很快也會長出一片美麗花朵跟大家見面」。

即刻到櫃體驗 佳辰 花草水語命定香

子翔:「琢白岩蘭橙花淡香精的爽朗,讓我想起大海的氛圍」

preview for Ozone獨愛嬌蘭花草水語,入手「子翔」本命同款香

針織背心、針織上衣、棉麻短褲(ALL BY ferragamo);黃色印花外套(Sandro)。

如果說一個人選擇的香氛調性,反映的是自我的個性,那麼就不意外子翔會最愛這款「琢白岩蘭橙花淡香精」了!他是這樣形容:「味道聞起來是很清爽的木質,給人活潑明朗的印象,因為我很喜歡大海,這樣的爽朗感,有一種瞬間來到海島國家的感覺。」幾乎天天噴的子翔也推薦給眾上班族們,如果覺得生活有一點小苦悶,那就用香氛幫你喚醒一些度假的悠閒與美好吧!琢白岩蘭橙花淡香精的香組成有橙花、無花果、岩蘭草、零陵香豆等,溫柔又明亮,是一種親切又非常舒服的氛圍。

即刻到櫃體驗 子翔 花草水語命定香

哲言:「一天之中我最愛清晨時的朦朧,就像晨霧玫瑰淡香精」

preview for Ozone獨愛嬌蘭花草水語,入手「哲言」本命同款香

拼接針織毛衣、刺繡鏤空花襯衫、牛仔長褲(ALL BY All saints);杏色網眼針織背心(Sandro)。

香氛不僅只有「畫面感」,有時也會帶出特定的「時間性」,像是嬌蘭就運用晨霧玫瑰淡香精展現出清晨濕潤的玫瑰與蜜桃香氣。這吸引了在一天之中最愛清晨的哲言。「有時我也喜歡深夜的神秘感,但清晨時的朦朧微光帶給人是一種希望感。」光明且充滿希望的一天,就是要用溫柔的玫瑰和多汁的白桃開啟!這是一種溫和清甜,絲毫不帶衝突感的香氛,噴上以後,也給予哲言一種「走花路」的鼓舞,他也充滿期待地說道:「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巨星,我會堅定地繼續做喜歡的事,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相信自己都是最獨特的存在。」

即刻到櫃體驗 哲言 花草水語命定香

煥鈞:「我喜歡木質調的薔薇之木淡香精,成熟又不失活潑」

preview for Ozone獨愛嬌蘭花草水語,入手「煥鈞」本命同款香

粉色長版大衣、粉色寬版西褲(ALL BY Yentity);綠色水墨印花襯衫(Paul smith)。

木質調是很多人對於「男香」的印象,但是檀香愛好者的煥鈞則強調:「除了檀香的冷靜與放鬆以外,我很喜歡薔薇之木淡香精中又多了一點玫瑰的層次感,整個味道非常融合。」這款更加細膩的花香木質調,是由清新辛辣的薔薇木,配上玫瑰與廣藿香,有一點成熟但又不失活潑,更符合像煥鈞這樣的年輕男性使用,他也從中感受到平常與粉絲互動時的溫暖:「我認為這就是種雙向奔赴,互相扶持著邁向幸福的未來,一起走上花路。」

即刻到櫃體驗 煥鈞 花草水語命定香

祖安:「沉香柚木淡香精更加中性、沉穩,像是漫步在森林裡」

preview for Ozone獨愛嬌蘭花草水語,入手「祖安」本命同款香

綠色長版風衣外套、綠色寬版西褲(ALL BY Yentity);印花短袖襯衫(Fendi)。

嬌蘭的花草水語系列,雖然無論名稱還是香味外觀都很是夢幻浪漫,但仍然有許多中性、沉穩的香氛選擇,例如祖安推薦的「沉香柚木淡香精」就是代表。「它的味道讓我覺得是偏向中性一點的味道,尤其柚子不僅有水果清香,在香氣中還帶點苦澀,我覺得很真實、很細膩,讓人有種身處在森林裡的感覺。」這款柑橘木質調是由神聖的沉香木與日本柚子所組成,兩款香調本身一輕一重、一亮一暗,形成像是光和影一樣的強烈對比,如果是喜歡香氛、更喜歡有衝突感不落俗套的香氛,真的可以試試祖安愛用的「沉香柚木淡香精」。

即刻到櫃體驗 祖安 花草水語命定香

文廷:「我愛大自然,所以我也愛陽光甜淡香精的療癒!」

preview for Ozone獨愛嬌蘭花草水語,入手「文廷」本命同款香

黑白印花長袖襯衫(Sandro);銀色短袖襯衫(All saints);印花牛仔褲(Balmain)。

平常只要一有空閒就會去戶外踏青,文廷很喜歡大自然所散發的味道與香氣,但是如果工作忙碌沒有多餘時間,他就會噴上「陽光甜橘淡香精」在日常中也能夠獲取到活力溫暖的療癒感。「橘子、羅勒、檀香木、香草,有清爽有活力、有暖意有甜美,這樣豐富卻和諧就是大自然專屬的模樣,每一次噴都讓我覺得好親近、舒服而明亮。」不管是從戶外吸收到能量、還是香氛帶來的些許療癒,對文廷來說就是穩穩地走著「花路」,在日常生活中能夠一起成長、一起進步的人太珍貴了,他也會抱著這樣明亮而溫暖的心意,好好愛著自己想守護的人事物!

即刻到櫃體驗 文廷 花草水語命定香

關於花草水語香氛系列,所有靈感與成分都取自大自然

ozone 嬌蘭
▲花草水語繫繩客製服務即將推出,請以嬌蘭官方公告為主

看完Ozone每個人的愛香推薦,不覺得花草水語香氛系列每一款都很像一幅畫嗎?不是無邊無際的想像,而是你知道世界角落真的有個這樣的地方,即使現在去不了,嬌蘭也能用香氛替你一秒還原!嬌蘭的堅持採用奢華天然成分,花草水語香氛系列更是使用了從世界各地搜集來的珍稀香材,藉香氛呈現出大自然的絕妙之處。其中,漫天繁花淡香精是今年討論度非常高的新品香氛,芒果的新生氣味、晚香玉的明亮感;格拉斯千葉玫瑰的細緻、紫羅蘭及鳶尾的蔚藍;以及後調縈繞著的翠綠苔蘚,光是看著香調搭配,就可想見香氛本身的豐富層次,如果你也想感受花草水語香氛系列的與眾不同,從漫天繁花開始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ozone 嬌蘭

花草水語全系列共四大香調,並且分別推出淡香精與淡香水的選擇,在相同的香氛設計下,因為淡香精的木質基調較為突出,因此展現的是馥郁成熟與溫煦迷人,並且尾韻更加持久;而淡香水的氛圍相較會更為明亮鮮活,花、果、木三方和諧共處,輕盈好搭配。嬌蘭花草水語系列的創作主軸,是「世界是我們的花園」,而對於Ozone來說,這些香氛不僅擁有特殊涵義,更是象徵著和他們一同並肩而行、開拓屬於他們的一條條「花路」。

花草水語 涵蓋400種變化的揉香組合

花草水語香氛全系列共有13支淡香水及7支淡香精,每支都以花園及天然美景為創造靈感,噴上花草水語,彷彿穿過任意門,直接將人帶往充滿花香綠意的情境中,沉浸在大自然氛圍所帶來的療癒力及能量。花草水語香氛更可以輕易的MIX&MATCH,享受香氛層疊帶來的變化及多樣性,全系列共有的組合,可以輕鬆打造專屬於你的香氛風格及想傳達的生活態度。

即刻到櫃體驗 花草水語超過400款混搭香氛創意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