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女生,最喜歡童話故事中的哪一位公主?別懷疑,10個人可能就有5個人會回答——小美人魚!當然不只因為美人魚這個角色神秘又浪漫,更多的是小美人魚勇敢追愛、敢於跨越藩籬的勇氣!這份真摯難得的女性能量,被義大利時裝品牌MOSCHINO注意到了~一向引起市場驚呼的TOY 2系列香水,在今年夏季特別以美人魚的故事,賦予經典泰迪熊「珍珠」的意象,從調香、瓶身到包裝設計都取自超細膩的巧思與工藝手法,就是要獻給值得被寵愛珍惜的你!

史上最奢華MOSCHINO珍珠熊女性淡香精
以大溪地黑珍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璀璨光芒

永遠帶給香氛市場驚喜的義大利時裝品牌MOSCHINO,今年夏天終於又帶著全新作品回來啦!秉持著發想源源不絕搞怪靈感和打破常規的精神,童心未泯的MOSCHINO這次將品牌標誌性的泰迪熊香氛重新打造出「珍珠熊」的全新面貌!全新「珍珠熊女性淡香精」同時也請來謬思女神Devon Aoki主演形象廣告,展現香氛新作的無窮魅力!

moschino珍珠熊女性淡香精
Moschino

相信「在大海裡如何孕育出珍珠」的原理,大家都知道!一顆顆晶瑩剔透珍珠,必須要在貝殼中歷經漫長的等待,才能化為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就像女孩們最嚮往的海中繆思「小美人魚」一樣,絲毫不畏懼傳統與先天限制帶來的枷鎖,勇敢為自己和愛情展開一場華麗冒險,經過重重考驗最後擁有最耀眼的迷人自信!

moschino珍珠熊女性淡香精
Moschino

為了凸顯「珍珠熊」珍貴又動人的象徵,讓女孩光是看到瓶身發散出的絢爛光澤,就捨不得移開目光,MOSCHINO這次在瓶身設計上可說完全卯足了勁啊!這次帶有瑪瑙色彩的瓶身,就是選用大溪地超稀有的黑珍珠為靈感製作,所以無論面朝哪個面角度欣賞,瓶身都會折射出黑曜石、孔雀綠及珊瑚紅等多種色調,閃耀的珠光如同海中珍珠,蘊藏著美人魚動人的愛情故事,奢華的質感也完美體現MOSCHINO匠心獨運的精神,讓每一個瓶身都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絕對值得加入每個女孩的香氛櫃行列,成為眾多收藏品中的珍稀瑰寶!

preview for MOSCHINO經典小熊化身大溪地黑珍珠讓你秒變海底仙女美人魚!
為女孩獻上「讓人好想親近」的戀愛香調!
演繹小美人魚故事三部曲更要為你獻上祝福

當然~E編也沒有忘記女孩們最在意的戀愛命定香!輕盈的香調為營造浪漫優雅氛圍感,當女孩們一抹清新地現身,才能讓周遭的王子們傾心啦!「珍珠熊」最讓E編驚喜的是,雖然瓶身看起來就像優雅的女神讓人驚呼讚歎,但清爽明亮的香調又超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就像活潑開朗的少女,讓人不自覺就想親近!

「珍珠熊」主要以清新的檸檬、茉莉和小蒼蘭交織出優雅迷人的香氣,營造出戀愛中活潑清新的氛圍,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小蒼蘭內斂不張揚的特性,不僅為整體香氛帶出精緻氣息,甚至還帶來宛如置身在海邊吹拂清涼海風的感受,徹底呼應小美人魚來自海洋的特性!

moschino珍珠熊女性淡香精
Moschino

這次的前調由檸檬和馬鬱蘭帶出讓人一聞上癮的檸檬冰沙明亮氣息,就像是小美人魚初遇愛情時,散發出的清新與活力!中調則由茉莉、沙灘及小蒼蘭等香氣混合出優雅迷人的海洋氣息,象徵小美人魚投入熱戀時的浪漫悸動。後調以溫暖木質調與麝香作為收尾,就像是終於被王子擁在懷中的小美人魚,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浪漫、寧靜和滿足!整個前中後味是不是超像小美人魚的故事三部曲,每個階段的香氣都銜接得超平衡,既以香氛完滿演繹小美人魚的動人故事,也是祝願擁有「珍珠熊」的女孩們收穫相濡以沫的愛情,這叫全球的小美人魚粉絲怎麼能不收藏嘛!

浴凝露、香體乳同步上市
永續成分讓女孩噴香香也能愛地球!

值得一提的是,「珍珠熊」嚴選獲得「美國國際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認證的天然原料成分,相當純粹且稀有的天然原料,不僅確保能提升女孩在使用上的體驗,這些成分也具備永續環保的條件,讓女孩們以香氛寵愛自己之際也能大聲宣告「我愛地球」!

moschino珍珠熊女性淡香精
Moschino

同步跟著新款淡香精上市的還有——擁有同款香調的「浴凝露」及「香體乳」,讓女孩無時無刻都能沉浸在MOSCHINO打造的香氛國度!這個夏天無論通勤、約會或是到海邊度假,就讓淡香精、浴凝露及香體乳帶來的持久香氛和滋潤質地,無限延長你的自信與魅力,讓愛人為你展現的另一面深刻著迷,而你更要如小美人魚般相信自己值得擁有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啊!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11 2F
電話: 0963-597-988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台北新光三越百貨站前 2F
電話: 0972-625-721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2樓
台中中友百貨C棟 2F
電話: 0966-680-700
地址: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