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畢業季過後,就是新鮮人蜂擁入職場的時候了。社會自有一套禮節與規距,這些待人接物的道理無法每一項明文規定,你得在職場中歷練久了才能摸索出適合自己的一套方法。不過有些營造形象的小秘訣,倒是一開始就可以學起來,先為自己建立起好感度高的「職場形象」工作起來自然事半功倍。人其實不僅是視覺的動物,對嗅覺也同樣敏感,畢竟,沒有人不喜歡恰到好處的怡人香氣,而香水正是提升好印象的一大利器,有研究指出好聞的香味會讓別人對你的好感度影明顯的提升,就讓剛剛好的Jo Malone London香味為你先選對「職場香」帶來好形象、好人緣!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幸運香水 Jo Malone London糅香
襯托20+的你魅力倍乘!
jo malone london

香氣是無形的印象加分因素,透過嗅覺傳遞個人特質,往往能成為提升好感度的隱藏加分項目!Jo Malone London以打造客製化打造專屬香氣為精神,透過「糅香」概念,以1加1、或1加N的層疊「香氛糅合」方式創造出全新且更具層次感的香氣。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以下三組絕對要筆記的 Jo Malone London香氛糅合黃金公式,將人氣經典香水相互搭配糅出一聞難忘了美好香調,讓人增加自信、坦吐得宜,同步增進印象好感,進而提升求職命中率,掌握自己的品味和職場人生方向。

鼠尾草與海鹽 ✕ 白樺木與薰衣草
男女皆適合的質感組合!
jo malone london

先噴上白樺木與薰衣草作為基底,讓英國薰衣草馥郁又極具層次的花香,混合白樺木純淨氣息,再疊上鼠尾草與海鹽香水,讓海鹽與浪花的清新空氣帶來一絲活潑感,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相交融著,不論男女,都能層疊出清爽且有質感的中性香調組合。

英國梨與小蒼蘭 ✕ 藍風鈴香水
散發自帶明亮能量的美好!
jo malone london

最為人氣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將清爽多汁的梨香包裹在明亮潔白的小蒼蘭花香中,並以琥珀、廣藿香和木本香作為基調平衡調和,再搭配甜美又充滿活力藍風鈴,讓鈴蘭、野薔薇與柿子的甘甜為整體帶來更多層次,整個人散發明亮能量,加速推進好感度!

牡丹與胭紅麂絨 ✕ 青檸羅勒與柑橘
獨具個性的迷人組合!
jo malone london

想要與眾不同的個性調,試試看先穿上牡丹與胭紅麂絨,讓牡丹花香搭配多汁的紅蘋果,伴隨著茉莉、玫瑰和紫羅蘭的馥郁花香,最後柔和的胭紅麂絨香帶出高級感,糅合清爽且充滿轉折的青檸羅勒與柑橘,點綴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以及隱隱釋放撲鼻香氣的青檸,兩大經典香氣的組合絕對獨具性格又時尚!

噴對香讓你面試隱藏加分50%
從RIASEC六型性格特質預測職業取向
jo malone london

成就一職千金的你,要知道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而香水便是首當其衝,一支適合自己的香水可以好好表現自己,彷彿你的名片一般代表了自己,從「RIASEC六型性格特質」心理測驗中挑選出一個最像你的個性描述,並透過職業取向找到適合自己的香調,讓香味與你的性格更為契合,準確度讓試玩過的人都驚呼非常準,宛如感覺被看透了似的!

從「R、I、A、S、E、C」這六個字母中,憑直覺挑選一個最像你的個性描述。

R
你很務實,情緒穩定坦率,比起說話更喜歡直接行動。喜歡講求實際、重視現實、需要動手操作或付出體力的工作。對於機械和工具感興趣,想要獨立做事。

I
你善於觀察思考和分析,懂得運用智慧解決問題,做事時能提出新的策略,喜歡和相同興趣或專業的人深入探討鑽研。

A
你倚靠敏銳的直覺思考,善於發揮創造力,運用各種媒介表達美感、思想或是各種概念。

S
你的個性和善好相處,善於傾聽並幫助他人,喜歡教導別人成長,重視人的感受和團隊精神。

E
你精力旺盛、生活緊湊、好冒險競爭、做事有計畫。說服力和組織能力強,希望擁有權力改善不合理的事物。想要被他人肯定,並成為團體的中心人物。

C
你個性仔細謹慎、做事強調精確,喜歡清楚的規範和指令。喜歡按部就班、穩紮穩打,令人感到安心和可靠,不喜歡臨時的變動或是超出常軌的創意。

選好性格特質的字母了?往下看,即可找出你的性格適合搭配哪一款Jo Malone London的經典香氣!

選 R 的人是「實做型」
通常喜歡電子機械、土木建築、農業等工作。

想擁有「專業形象」的加分香水?推薦你

👉官網旗艦店,探索更多 👉專櫃預約,體驗自己的專屬香氣

選 I 的人是「研究型」
通常喜歡程式設計、物理化學、生物醫藥、數學統計等工作。

想擁有「勇於突破」的加分香水?推薦你

👉官網旗艦店,探索更多 👉專櫃預約,體驗自己的專屬香氣

選 A 的人是「藝術型」
通常喜歡音樂、寫作、戲劇、繪畫、設計、舞蹈等工作。

想擁有「優雅細膩」的加分香水?推薦你

👉官網旗艦店,探索更多 👉專櫃預約,體驗自己的專屬香氣

選 S 的人是「社會型」
通常喜歡教師、輔導社工、醫護、心理諮商師、宗教等工作。

想擁有「低調內斂」的加分香水?推薦你

👉官網旗艦店,探索更多 👉專櫃預約,體驗自己的專屬香氣

選 E 的人是「企業型」
通常喜歡人事管理、行銷企劃、業務、政治家等工作。

想擁有「活潑親和力」的加分香水?推薦你

👉官網旗艦店,探索更多 👉專櫃預約,體驗自己的專屬香氣

選 C 的人是「常規型」
通常喜歡金融、財務會計、主播記者、行政秘書、公職人員等工作。

想擁有「化衝突為助力」的加分香水?推薦你

👉官網旗艦店,探索更多 👉專櫃預約,體驗自己的專屬香氣

#鐵粉必知的客製化服務
「Jo Malone London英倫贈禮美學」最用心的禮物
永遠是恰到好處的心意!
jo malone london

令人驚喜的是,今年Jo Malone London特別為送禮儀式打造更多樣客製化配件,光是小巧精緻的「造型陶瓷香氛片」就有三款,包含蝴蝶結、小鳥和LOGO等圖案,既可自己珍藏也可當作送禮的驚喜,在收到禮物的瞬間就聞到英倫香氛的美好,是最懂贈禮美學的Jo Malone London才有的服務!

jo malone london

還有彩色緞帶及送禮手寫卡片可供訂製搭配,另外受到香氛迷喜愛的「香水瓶身刻字」服務,能讓你留下專屬訊息、訂製獨一無二的香水贈禮,將送禮提升至藝術層次。不論是要自用或獻給敬仰的老師,Jo Malone London都有品味師專人服務,依照需求客製化選品內容及包裝,讓別出心裁的贈禮飽含你的真心真意脫穎而出,將充滿寓意和心意的香氛禮物傳遞各種時刻的美好祝福!

#親民價新鮮人好入手
拆開禮物心動值拉滿,內行人的熱門贈禮推薦!
jo malone london

光看到禮物包裝就已經心動不已,拆開包裝時雙眼更是迸發光彩,這就是Jo Malone London香氛的魅力!想為重視的人挑選一份Jo Malone London禮物,該如何著手?送禮內行人總結幾項必收熱門贈禮,推薦給正在苦惱著要如何挑選禮物的新鮮人入手無痛組合,價格實惠且內容物又經典實用,送出手品味及面子都有了!

無微不至全天候呵護嬌嫩雙手

jo malone london

明星香氛潤澤護手霜組,NT.3,200

護手霜絕對是人人必備的實用小物,尤其Jo Malone London的護手霜質地輕盈,能瞬間為手部肌膚補水、全天候呵護雙手,同時以曼妙清香輕裹肌膚,「明星香氛潤澤手霜組」包含三款30ml的經典香氣護手霜及限量旅行包,英國梨與小蒼蘭護手霜、黑莓子與月桂葉護手霜與鼠尾草與海鹽護手霜,可依照心情搭配每天的香氛儀式,輕巧好攜帶,是隨身必備的奢華香氛首選。

清新木質花果香調
展現獨具質感的清新性格!

jo malone london

隨身奢華香氛組—新木質花果香調,NT.1,900

貼心的贈禮可考慮「隨身奢華香氛組」,從香水到潤膚霜與蠟燭都一應具全,包含鼠尾草與海鹽香水 9ml、英國梨與小蒼蘭潤膚霜15ml 與牡丹與胭紅麂絨迷你香氛蠟燭,清新木質花果香調能單獨使用,也能透過香氛糅合打造個人化獨特香氣,而且小包裝輕巧好攜帶,讓使用者自由自在、隨時隨心玩樂出屬於自己的香氣。

活力柑橘果香調
營造清新動人的好印象!

jo malone london

隨身奢華香氛組—柑橘果香調,NT.1,900

想要為第一印象帶來清爽、明亮的氛圍,可選擇「隨身奢華香氛組」柑橘果香調,包含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水9ml、英國梨與小蒼蘭潤膚霜15ml與黑石榴迷你香氛蠟燭,讓明亮而美味的柑橘果香自由層疊配搭,加入些許羅勒的溫暖草本氣息或英國梨的甜美多汁,打造出最能展現自我本質的香氣。

線上官網限定糅香體驗組
必須收!

jo malone london

明星糅香體驗組,NT.700

不論是想要先體驗Jo Malone London 五款經典香水,還是想要隨心糅香使用,這組「明星糅香體驗組」必須收藏!內含五支Jo Malone London最具人氣且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牡丹與胭紅麂絨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以及藍風鈴香水,能單獨使用也能透過香氛糅合打造個人化獨特香氣,而且1.5ml的容量隨身放在化妝包中不佔空間,兩支一起攜帶當作補香使用也很方便!

jo malone london

明星芳醇糅香體驗組,NT$980

而讓香民們渴望收藏入手的Jo Malone London芳醇香水系列,是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珍貴且罕有的成分,打造出散發馥郁香氣的香水,Jo Malone London貼心精選出五款最具特色的香味,組合為「明星芳醇糅香體驗組」讓香民可以在入手正貨之前,搶先體驗感受芳醇香水深邃誘人的魅力,包含夜來香與白芷芳醇香水、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香水、黑琥珀與野薑花芳醇香水、烏木與佛手柑芳醇香水與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每一支皆為1.5ml,讓神秘且充滿層次感的香氛引人入勝,當作贈禮也獨具尊貴意義。

👉官網旗艦店,探索更多 👉專櫃預約,體驗自己的專屬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