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ton brown, 孫芸芸

香氣如一個人的隱形名片,代表著個性與品味,而擁有時髦風格與絕佳品味的孫芸芸,也喜愛以香氛增添生活美學質感,尤其是來自倫敦的Molton Brown特別讓她喜愛,在搭配好造型之後,隨心情噴上「島木黑椒淡香精」或「藍岸絲柏淡香精」,讓充滿性格的香氣圍繞著自己,彷彿為整體再戴上精緻的配件,更有自信、充滿獨具英式風格的魅力!

只要孫芸芸用過的都會成為流行指標!連身上散發的清新香氣,詢問度更是居高不下

不只是擁有完美身材及美貌,孫芸芸獨有的時尚品味讓她每次在票選品味名人時總是名列前茅,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她隨性卻又自然的穿搭風格,加上精緻妝容,舉手投足充滿著令人稱羨的高級感,日常愛用品更是粉絲詢問度超高的熱門單品,近日她曬出愛用的Molton Brown「藍岸絲柏」與「島木黑椒」系列淡香精立即吸引了大眾注目,她表示:「我唸書的時候就在用Molton Brown了,它的味道很吸引我,那時候還會去Barneys買沐浴乳送給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擁有完整身體護理和居家香氛商品線而聞名的Molton Brown被稱為沐浴界愛馬仕,同樣也受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喜愛,她生前居住的巴爾莫勒爾城堡裡每間浴室,就擺放了Molton Brown的洗手露和乳液,讓這個英國高級奢華的香氛品牌成為指標性代表。

molton brown, 孫芸芸
「讓香氣成為身體的一部分」孫芸芸公開用香方法,以Molton Brown「島木黑椒淡香精」為自己增添性感氣場!

平常除了整體服裝搭配之外,孫芸芸不忘最後用香氛當作隱形的配件,隨著當天心情跟想散發出的感覺做混搭,能讓自己更有自信、同時聞到舒服的香氣心情也會變好,「我通常都是依照穿搭完當時的心情來做香氣的跳選,但是在香調的選擇上我一直都不喜歡聞起來太甜的花果調,而是比較喜歡偏中性一點或讓我感覺性感的香味,然後會噴在鎖骨、胸前、肩膀跟手腕,有時也會噴在頭髮上,自然地讓香氛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molton brown, 孫芸芸

近期讓她愛不釋手的Molton Brown「島木黑椒淡香精」,幾乎一周會噴上個好幾次,讓整體更充滿孫芸芸的獨特風格,「島木黑椒淡香精」由辛辣黑胡椒、生薑與檸檬交融,開啟嗅覺的奇妙體驗,接著芫荽草、羅勒帶來濃郁的辛辣香氣,最後沉穩的香根草將溫暖的感染力包圍整體,展現出悠然且自然愉悅的愜意氛圍,成為孫芸芸最愛用的香氛,直呼每次穿上它都有種大膽的性感氣場,同時又讓人很放鬆,「島木黑椒淡香精的胡椒搭配羅勒及香根草,總是帶給我有種大自然的清新和放鬆的感覺。」

molton brown, 孫芸芸
喜愛海洋,連香水也愛穿上Molton Brown「藍岸絲柏」彷彿身處海邊享受陽光的愜意

搭配是門學問,也是流露出個人喜好的特色,孫芸芸說除了時尚風格之外,也希望讓聞到她身上香氣的人對此印象深刻,「我喜歡用香味讓人記得我!我覺得香味是一個很私密也很性感的配件,隨著心情隨性穿搭,這樣的狀態最舒服、也最有自信,尤其用自己喜歡的味道與不同層次的香味搭起來很順、很舒服。這次喜歡的藍岸絲柏淡香精與島木黑椒淡香精系列也想依當天心情來做搭配,散發出的整體氛圍更自然!」

molton brown, 孫芸芸

「我喜歡海,Molton Brown藍岸絲柏淡香精的海洋水生香調,讓我有種身處海邊和曬完太陽的感覺!」平時熱愛海洋的孫芸芸這樣說著,這瓶Molton Brown「藍岸絲柏淡香精」有著海洋調與木質氣息的碰撞,從豆蔻、海茴香跟佛手柑帶出明亮的酸爽感,接著海洋香調的微鹹與絲柏、乳香交融,引領著雪松與岩蘭草的冷冽感,如層層海浪拍打著岸邊的杉木,海風吹拂在臉上瀰漫著清新、平靜的清冷氛圍,不只是女生,連男生也適合,為悶熱的夏季帶來一絲細膩純淨又略帶叛逆的海洋氣息。

molton brown, 孫芸芸

想要展現出好的品味絕非一昧模仿,而是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個性,就像挑選一瓶能夠代表自身特質的香水,穿上它能盡情展現最真實的你,現在就來Molton Brown挑選你的香氣吧!

molton brown 島木黑椒淡香精
molton brown微風信義店
  • 開幕活動:
    8/31前於MOLTON BROWN微風信義店櫃上消費,結帳即贈沐浴膠或洗髮乳30ml贈品1瓶,香味隨機贈出,贈完為止。
  • 專櫃資訊 :
    Molton Brown微風信義專櫃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電話 : 02 2723 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