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沙丘2》第二部劇情&演員:甜茶&奧斯汀巴特勒極限對決,千黛亞&安雅泰勒喬伊角色關係複雜?

史詩動作大片《沙丘:第二部》,是延續榮獲6項奧斯卡金像獎《沙丘》未完的故事!

By
《沙丘2》第二部劇情&演員:甜茶&奧斯汀巴特勒極限對決,千黛亞&安雅泰勒喬伊角色關係超複雜?pinterest
華納兄弟《沙丘:第二部》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著名小說,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的史詩動作大片《沙丘:第二部》,是延續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沙丘》未完的故事,描述亞崔迪家族慘遭哈肯能家族殲滅後,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與母親潔西嘉女士(蕾貝卡弗格森 飾)在厄拉科斯星球上,學習弗瑞曼人的生活與文化,也與荃妮(辛蒂亞 飾)墜入愛河,同時繼續對抗哈肯能家族的長期迫害,其中殘暴的菲德羅薩(奧斯汀巴特勒 飾)更是保羅面臨的強勁對手。

《沙丘:第二部》劇情主軸&演員名單

a man and a woman looking at each other
NIKO TAVERNISE

《沙丘2》更進一步探討角色的關係和情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表示:「第一部具沉思性,是關於一個男孩發現新的星球和文化的故事,而這次則更加男性化。這部電影一開始就有動作戲,故事發展有不同的節奏,非常生動,也更深刻描寫人物之間的關係,保羅和荃妮之間還有一個愛情故事,在片中都能看到保羅的變化。」

a person with tattoos on the face
NIKO TAVERNISE

片中卡司眾星雲集,包含:「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荃妮」辛蒂亞、「潔西嘉女士」蕾貝卡弗格森、「葛尼哈萊克」喬許布洛林、「菲得羅薩」奧斯汀巴特勒、「伊若琅公主」佛蘿倫絲普伊、「野獸拉班」戴夫巴帝斯塔、「皇帝沙德姆四世」克里斯多夫華肯、「瑪歌夫人」蕾雅瑟杜、「哈肯能男爵」史戴倫史柯斯嘉,以及「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當然,還有近期參加了《沙丘:第二部》首映會的大驚喜,是《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雖然她的角色還未官宣,但很有可能是「阿麗亞亞崔迪」,也就是潔西嘉女士的女兒、保羅亞崔迪的妹妹。

【明星幕後】《沙丘2》安雅泰勒喬伊的10件事!與音樂才子低調結婚,曾因精靈系美貌被霸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沙丘:第二部》甜茶「保羅亞崔迪」的死敵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沙丘:第二部】幕後花絮:打鬥篇,2月27日 (週二) 搶先口碑場 2月28日 (週三) 大銀幕敬請期待
【沙丘:第二部】幕後花絮:打鬥篇,2月27日 (週二) 搶先口碑場  2月28日 (週三) 大銀幕敬請期待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片中除了有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和荃妮(辛蒂亞 飾)之間深刻的愛情故事,他與哈肯能家族的菲得羅薩(奧斯汀巴特勒 飾)之間的戰鬥更是精彩刺激,令人屏息。

自亞崔迪家族慘遭哈肯能家族殲滅後,保羅亞崔迪在《沙丘:第二部》中展開了報復計畫。菲得羅薩則是哈肯能家族最致命的武器,他是哈肯能男爵嗜血的侄子,肌肉發達、沒有毛髮,智慧與殘忍相匹配,會除去任何阻礙他的人!

a person in a black jacket
Courtesy Warner Bros. Pictures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解釋,保羅亞崔迪和菲得羅薩可以說是彼此的鏡子,都是由貝尼潔瑟睿德培育出來,武藝超群的人,他們是完美的宿敵,最終任何一人都可能獲勝。

在《沙丘:第二部》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保羅亞崔迪和菲得羅薩之間精彩刺激的戰鬥。提摩西夏勒梅及奧斯汀巴特勒為此特訓許久,從第一天就開始學習武打編排,並且培養融洽關係及默契,讓辛蒂亞也驚呼:「他們把打鬥練到極致,也完全親自上場。」

a group of people in clothing
NIKO TAVERNISE

今年32歲的奧斯汀巴特勒以《貓王艾維斯》贏得第80屆金球獎劇情類電影最佳男主角和第7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旗鼓相當。

提起奧斯汀巴特勒,提摩西夏勒梅表示:「他是位全神貫注的對戲搭檔和打鬥搭檔,不僅是位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員,而且是位超級勤奮的人,他真的超級敬業。整場戲簡直就是史詩般的戰鬥,沒有其他方式可以形容。」

奧斯汀巴特勒也說提摩西夏勒梅讓一切都看起來很簡單,誇他是「出色的演員,也是個非常慷慨的人,我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woman with a white shirt
NIKO TAVERNISE

另外,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的伊若琅公主是這場權力遊戲中的關鍵角色之一,她也興奮表示:「我很愛與提摩西夏勒梅合作,看到自己好友獨挑大梁是很棒的體驗。」

【明星幕後】提摩西夏勒梅為什麼叫「甜茶」?《旺卡》甜茶因「高中黑歷史」獲試鏡機會,關於他的10個秘密

《沙丘:第二部》與「荃妮」千黛亞的愛情故事

a man with curly hair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Pictures

提摩西夏勒梅在《沙丘:第二部》中回歸飾演保羅亞崔迪。保羅亞崔迪是公爵之子,他們家族來到厄拉科斯星球後慘遭哈肯能家族殺害,讓他失去了父親、好友、導師,只和母親潔西嘉女士一起倖存下來。他在荃妮的幫助下戰勝恐懼,贏得弗瑞曼人的尊重;如今的他肩負重責大任,與自己的命運抗爭,以捍衛家人及厄拉科斯。

提摩西夏勒梅分享:「能回歸沙丘世界真的是美夢成真,這次不僅能再次與先前有美好合作經驗的演員齊聚,還能看到他們角色的成長,例如荃妮;並且與新加入又超級有才華的演員合作,例如奧斯汀巴特勒,以及先前合作過一部電影的佛蘿倫絲普伊。當然,還有看到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將他的願景化為現實。」

a man looking at the camera
NIKO TAVERNISE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保羅與弗瑞曼人、荃妮相互扶持,一同對抗哈肯能家族,但擁有預知能力的保羅,是各方想除掉的人物,哈肯能家族的菲德羅薩便是其中之一;更多巨大沙蟲、浩大的戰爭及動作場面,以及豐富的感情糾葛,也都讓影迷更加期待。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分享,荃妮一開始對來自其他星球的保羅亞崔迪感到懷疑,但保羅的真誠感動了她,覺得他是真的想要了解弗瑞曼人的生活方式,而不想要被視為救世主,荃妮的心於是也慢慢向他敞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ouple people walking on sand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Pictures

提摩西夏勒梅也認為,對於保羅亞崔迪來說,他不想去接受自己的命運,那是一種領導的責任,並不是他想要的,他目前只渴望去愛荃妮和被荃妮所愛。

辛蒂亞也說:「在故事的開頭,荃妮開始對保羅的態度軟化了。因為他總是很真誠,想要贏得她的尊重和信任,而且拒絕接受母親潔西嘉女士強迫他去過的生活;當然,另一個原因是愛,你無法控制自己會愛上誰。」

《沙丘:第二部》2024年2月28日(週三)IMAX同步在台灣上映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沙丘:第二部】最新官方預告,2月27日 (週二) 搶先口碑場 2月28日 (週三) 大銀幕敬請 期待
【沙丘:第二部】最新官方預告,2月27日 (週二) 搶先口碑場  2月28日 (週三) 大銀幕敬請 期待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沙丘:第二部》將繼續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必須在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延伸閱讀】

>> Zendaya《沙丘》爆紅造型都出自他!千黛亞造型師爆排擠隱退?紅毯女王製造機背後故事

>> 【明星幕後】《沙丘2》安雅泰勒喬伊的10件事!與音樂才子低調結婚,曾因精靈系美貌被霸凌?

>>【明星幕後】提摩西夏勒梅為什麼叫「甜茶」?《旺卡》甜茶因「高中黑歷史」獲試鏡機會,關於他的10個秘密

>> 2024奧斯卡入圍名單|第96屆奧斯卡《可憐的東西》《芭比》《奧本海默》爭最佳影片,艾瑪史東&席尼墨菲再入圍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