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竟有第二版結局!演員證實:的確有拍攝

大家覺得第二版的結局會比原版好嗎?

By Inna Chou and Vivien Yu
《權力遊戲》爆出有未公開的結局
IMDb

在全球熱播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終於在今年五月迎來最終第八季大結局,但卻引起公憤遭痛批是「最爛的結尾!」甚至有粉絲發起「要求權力遊戲第八季重新編劇、拍攝」的全球聯署活動,至今已有超過180萬人連署,可見影迷們對結局的失望程度之大!然而近日飾演巨人剋星「托蒙德」的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卻向媒體透露,其實演員們當時有拍攝另一版結局!

《權力遊戲》傳出有未公開的結局
IMDb、IG@khivju

18日在英國倫敦《權力遊戲》的慶功會上,克里斯多佛向記者聲稱:「演員們有拍攝電視一版電視未播出的結局,但只是偏娛樂性質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跟你們說這件事。」當記者追問有哪些演員參與未公開結局的拍攝時,克里斯多佛笑說:「我才不會告訴你們!不過是真的很有趣!」

《權力遊戲》傳出有未公開的結局
IMDb

《權力遊戲》第八季之所以會受到這麼多負評,不外乎是因為劇中各個角色的走向都令觀眾滿頭問號。包括瓊恩雪諾殺死了最後發瘋的「龍后」丹妮莉絲、坐上「鐵王座」的人居然是什麼都沒做的布蘭史塔克,讓網友也做圖戲謔他,稱:「什麼都沒做還拿A!」,而最後珊莎史塔克則成了「北境女王」等等,讓影迷們大嘆:「神作被毀了。」

《權力遊戲》第八季首映會
Jeff Kravitz//Getty Images

其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電視劇的劇情,其實已遠遠超過原著的創作速度。所以後來的影集電視劇劇情,是在沒有原著參考下完成的。而《冰與火之歌》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aymond Richard Martin)對於一面倒的負評聲浪,也趕緊出面緩頰:「編劇大衛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和D·B·魏斯(Daniel Brett Weiss)只有短短六個小時一起討論第八季的劇情。我希望我接下來出版的兩本續作,能夠彌補電視劇中沒有交代完的劇情。」至於小說與電視劇,哪個才是「真」的結局呢?作者喬治說:「這是一個很笨的問題。反正我寫,你們讀就對了。沒有所謂的真假,先看完後再去網路上辯論吧。」

(圖左到右:編劇大衛貝尼奧夫/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編劇D·B·魏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冰與火之歌 線上看

《冰與火之歌》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劇情介紹+演員名單!是「龍后」坦格利安家族300年前故事

《冰與火之歌》前傳來啦!《龍族前傳》講述「龍后」坦格利安家族300年前故事

那些《權力遊戲》女人們的權力發言!因為這10句語錄,她們從女孩蛻變成了女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這10句台詞女生都要學:「每次痛苦都是一次教訓,每次教訓會使你變得更好」

Sky, Photography, Adaptation, Portrait, Black-and-white, Style,

《冰與火之歌》前傳開拍、史塔克家族和冰原狼確定出現!而這位鮮肉主演竟曾拍過台灣電影

其實《史瑞克》就是《冰與火之歌》的故事?網友整理出超爆笑對比圖:「每個角色都長一樣啊!」

其實《史瑞克》就是《冰與火之歌》的故事?網友整理出超爆笑對比圖:每個角色都長一樣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