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戀夏500日》導演最新作品《紐約寂寞男孩》,跟蹤爸爸的小三卻意外愛上她?!

以浪漫愛情小品《戀夏500日》紅遍全球的導演馬克偉柏(Marc Webb),在歷經兩部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驚...
By Inna Chou

追劇追電影

吉卜力《貓的報恩》寫給現代人的5個躺平哲學:「偶爾軟爛一下好像也不錯,但絕對不能隨波逐流」

吉卜力《貓的報恩》寫給現代人的5個躺平哲學:「偶爾軟爛一下好像也不錯,但絕對不能隨波逐流。」

淚之女王幕後花絮!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特輯即將登場!盤點金秀賢&金智媛私下15個甜蜜瞬間,幕後花絮比《淚之女王》正片還甜

吳慷仁、劉俊謙、吳彥祖將組成新的《寒戰》鐵三角,接班郭富城和梁家輝!盤點《寒戰》系列電影的9位熟男們

吳慷仁、劉俊謙、吳彥祖將組成新的《寒戰》鐵三角,接班郭富城和梁家輝等影帝!

淚之女王名場面!金秀賢&金智媛

《淚之女王》收視超越《愛的迫降》!10大高甜名場面回顧:金秀賢酒醉吐真言,含淚告白金智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