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金材昱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戀綜黑馬《戀愛兄妹》太好看!讓人又哭又笑啊~

By and Alaia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pinterest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2024韓國戀綜《戀愛兄妹》開播即爆紅,話題度持續延燒。由《換乘戀愛3》前PD李真姝製作,《戀愛兄妹》再度刷新戀綜天花板;橫跨親情、愛情、友情的內容不僅催淚也相當燒腦,4對高顏值手足更是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除了路人版孔劉、朴炯植、金材昱,小朴恩斌也登場!今天就要來為你起底《戀愛兄妹》8名成員的身世背景,一起看下去。

韓國戀綜《戀愛兄妹》紅什麼?7大看點:與親妹約會直接崩潰?是《換乘戀愛》PD全新戀愛實境秀!

《戀愛兄妹》高顏值手足起底1:朴世承&朴宰亨

戀愛兄妹8名成員背景起底
愛奇藝國際站

♥朴世承:ENFJ,27歲,會計師

朴宰亨:ENTJ,30歲,會計師,神似孔劉、SHINee珉豪

戀綜《戀愛兄妹》第一對公開的手足,是相差三歲的兄妹檔朴世承&朴宰亨。兩人的外型截然不同,僅有主持人 Jonathan 猜對他們倆是手足關係。世承個性外向,雖然對哥哥滿臉嫌棄,卻私底下卻對手足非常體貼。而神似孔劉、SHINee珉豪的哥哥宰亨,宛如Idol的精緻臉蛋相當吸睛,常常被妹妹笑說有少爺病。

戀愛兄妹8名成員背景起底
愛奇藝國際站

《戀愛兄妹》有趣的地方在於,就連成員們的家人也得參與在其中,讓男女成員們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對象的家庭與背景。朴世承、朴宰亨來自非常有愛的幸福家庭,爸媽感情和睦,一家人如膠似漆,爸爸根本就是女兒控,父母把一對兒女捧在手掌心上養大。沐浴在這樣有愛的環境中,也反映在朴世承、朴宰亨的個性上,兩人都相當開朗外向,彷彿小太陽照亮著大家。

朴宰亨(IG@jayhparkk)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宰亨在節目中看起來有些少爺病,但他其實相當疼愛自己的妹妹。而他們的媽媽曾經罹癌,所以宰亨也相當孝敬自己母親,還會自掏腰包帶媽媽單獨出國玩。之後世承在受訪時提到,其實宰亨小時候身體非常的差,生重病、甚至常常進出醫院開刀,所以宰亨在節目中才會看起來比較嬌弱,其實也是身不由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世承(IG@_seseung)

《戀愛兄妹》高顏值手足起底2:李珠妍&李龍宇

戀愛兄妹8名成員背景起底
愛奇藝國際站

♥李珠妍:ESFJ,24歲,學生

♥李龍宇:ENTJ,34歲,機師、模特兒,神似朴炯植、Jay Park

《戀愛兄妹》最有話題度成員非李龍宇莫屬!身高184公分的他,擁有出眾外表,乍看之下還很像朴炯植,笑起來也非常的好看~李龍宇曾在韓國空軍戰鬥飛行團服役,擁有美國飛行教官資格,高麗大學體育系畢業的他,曾拿下多個韓國先生大獎,是經過認證的韓國帥哥啦!妹妹珠妍小他10歲,兩人由單親媽媽一手帶大,因此感情非常的好。

戀愛兄妹8名成員背景起底
愛奇藝國際站

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媽媽平時得忙著上班,年紀輕輕的龍宇身兼父職、母職,將妹妹珠妍一手帶大,對他來說,媽媽跟妹妹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寶藏,必須好好呵護。看到妹妹跟感興趣的男成員有說有笑,龍宇都會在一旁一臉擔心的偷偷觀察。而龍宇穩重的個性,除了擄獲女嘉賓們的心,就連男成員們也都在心中默默認可龍宇,甚至哲賢還化身「姐夫獵人」拼命想撮合姐姐跟龍宇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龍宇(IG@oloxoor)

李珠妍(IG@__jooyeon__)

《戀愛兄妹》高顏值手足起底3:朴哲賢&朴初雅

戀愛兄妹8名成員背景起底
愛奇藝國際站

♥朴初雅:INFJ,36歲,老師

♥朴哲賢:ENTJ,33歲,模特,神似金財昱

《戀愛兄妹》最讓人心疼的姐弟檔朴哲賢與朴初雅,當他們說起自己的身世,沒有人不落淚的。由於母親罹癌,國中的初雅一邊照顧重病的媽媽、一邊擔起母職照顧弟弟,初雅放棄夢想、放棄留學的機會,照顧媽媽7年的時間,而家中還有一個會對他們姐弟暴力相向的父親。在母親離世之後,哲賢牽起姐姐的手,兩人一起逃到首爾,擠在小小的單人房中求生存,姐弟之間的感情相當深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戀愛兄妹8名成員背景起底
愛奇藝國際站

朴哲賢、朴初雅也是唯一一對,沒有家庭照的手足。哲賢對《戀愛兄妹》節目組說:「我的家人只有姐姐,會用一輩子去保護她。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們的故事。」為了姐姐的幸福,哲賢也化身「姐夫獵人」,希望可以幫姐姐找到好姻緣。

朴哲賢(IG@culhyun)

朴初雅(IG@catsicho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戀愛兄妹》高顏值手足起底4:李正燮&李允荷

戀愛兄妹8名成員背景起底
愛奇藝國際站

♥李正燮:ENTJ,28歲,碩士生

♥李允荷:ESTP,34 歲,大提琴家

李正燮、李允荷這對姐弟也出生在非常幸福的家庭,兩人學歷都非常高,姐姐畢業於耶魯大學,曾任耶魯大學愛樂樂隊首席大提琴手。弟弟就讀首爾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系碩士,小時候還曾上過英語節目擔任主持人。

戀愛兄妹8名成員背景起底
愛奇藝國際站

和朴世承、朴宰亨爸媽一樣,李正燮、李允荷父母也相當可愛外向。甚至在《戀愛兄妹》節目上傳授自己生兒子的秘訣,就不知道正燮跟允荷看到會作何感想?😂

李正燮(IG@jsub_031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允荷(IG@yiiyoonha)

《戀愛兄妹》高顏值手足起底5:金智媛&金允載

戀愛兄妹ig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智媛:ENFJ,娛樂公司製作人

♥金允載:ENTJ,烤肉店老闆

金智媛和哥哥僅相差一歲,從小就相當聰明、有主見,不僅展現驚人的音樂天賦,還在10歲的時候就提出想出國留學的夢想。因此,智媛的母親把她與哥哥一同送往加拿大,自己則留在韓國賺錢。為了支撐龐大的學費,智媛的媽媽日以繼夜的工作,沒想到卻在孩子們終於讀完書的那一刻,檢查出癌症。

戀愛兄妹ig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得知媽媽生病,哥哥金允載決定回家繼承家業,成為烤肉店老闆;而妹妹智媛則是在娛樂公司擔任製作人。雖然兩人在鏡頭前總是互相鬥嘴,但看似冤家的兩人,感情其實相當深厚,畢竟兄妹倆在加拿大也相依為命一段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排球少年劇場版,排球少年線上看,排球少年漫畫,排球少年金句

《排球少年》劇場版票房破百億!回顧《排球少年》漫畫15個熱血金句:「不試著去贏的話,更不可能會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