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黑暗榮耀》劇情5大亮點!宋慧喬新劇成復仇女王,一手策劃殘酷復仇,李到晛為愛成冷血劊子手

宋慧喬、李到晛這個組合太讓人期待了!

By and Evaline Hung
黑暗榮耀
Netflix

Netflix 韓劇《The Glory 黑暗榮耀》即將在年底播出,公開的超強卡司已經讓劇迷們期待萬分!此劇是韓國知名編劇金銀淑作家的作品,由韓劇女王宋慧喬、國民年下男李到晛主演。12/1官方宣佈《The Glory 黑暗榮耀》將在12/30全球同步上線,雖然目前還未公佈太多資訊,但網路上已經可以看到不少路透照,還沒播出就擁有超高熱度,一季8集,預計分成兩季播出。今天就跟著ELLE搶先看《The Glory 黑暗榮耀》的追劇亮點!

《The Glory 黑暗榮耀》看點1:宋慧喬、李到晛超強大陣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2年7月就公開《The Glory 黑暗榮耀》主演名單,宋慧喬、李到晛的組合引發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宋慧喬繼《現正分手中》與張基龍主演CP,這次更搭擋以演技出名的國民年下男李到晛,讓大家都超期待!

曾演出《上流社會》的林智妍則飾演校園暴力的主導者、加害者,是目前看起來最大的反派。期待這些演技派演員會帶給劇迷多精彩的作品!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宋慧喬飾演文東恩

黑暗榮耀
Netflix

文東恩是國小的班導師,在學生時期曾經受到嚴重的校園暴力、霸淩,他選擇申請退學,而後漸漸失去了笑容,成為了絕望、一心只想著復仇的人。求學生涯造成的陰影,讓她就算冒生命危險也要向傷害自己的加害者及旁觀者們報仇,人生充斥著仇恨。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鄭知蘇飾演年少的文東恩

黑暗榮耀
Netflix

年少的文東恩在高中時期是校園霸凌的被害者,因為言語、行動上的傷害,她每天都活在絕望及痛苦中,隨著劇情展開,她從絕望到萌生想要復仇、想要加害者爲自己行為負責的決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李到晛飾演周汝正

黑暗榮耀
Netflix

周汝正現職整型外科醫生,是受到極高保護的年輕人,有著清新笑容,總是開朗、瀟灑的他,內心其實隱藏著很多複雜的秘密,為了守護文東恩,他開始成為東恩復仇的幫手,成為了幫助她復仇的劊子手。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林智妍飾演朴妍珍

黑暗榮耀
Netflix

朴妍珍是高中時期對文東恩霸凌的加害者,也是劇中的大反派。她是一個擁有一切的女人。她為了避免自己受到過往霸凌別人歷史的影響、威脅,她極力隱藏自己的過去、極力保護自己。她不曾感到後悔,就這樣繼續過著「假的」完美人生。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辛叡恩飾演年少的朴妍珍

黑暗榮耀
Netflix

年少的朴妍珍是黑暗榮耀中的最大反派,不僅僅只是校園霸凌加害者,還是團隊中的帶領者,把霸凌同學、傷害同學作為自己興趣,是名副其實的惡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廉惠蘭飾演姜賢南

黑暗榮耀
Netflix

姜賢南同是學生時期受到校園暴力的受害者。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她不得不參與這場復仇計畫,她向「文東恩」提出合作,決定一起加入報仇的行列。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朴成勳飾演全宰寯

黑暗榮耀
Netflix

全宰寯是《黑暗榮耀》中的反派角色,他在高中時是對文東恩(宋慧喬 飾演)進行校園暴力的加害者之一,他的家境優渥、個性目中無人,喜歡著朴妍珍,而這也成為他的弱點。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鄭成日飾演河度領

黑暗榮耀
Netflix

河度領」為朴妍珍的丈夫,是建設公司的代表,深愛著他的妻子,但對妻子的過去毫不知情。以這樣的身份,他陷入了文東恩(宋慧喬 飾演)的陷阱,更成為復仇的工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金赫拉飾演李莎羅

黑暗榮耀
Netflix

《The Glory 黑暗榮耀》劇中以高中時期的校園霸凌作為整個故事的背景跟主軸,李莎羅是高中時對文同珢進行校園暴力的五位加害者之一,成年後她以合唱團身份活躍,喜愛作畫,因為這場復仇計劃她的人生將產生巨大轉變。

《The Glory 黑暗榮耀》演員:車珠英飾演崔惠貞

黑暗榮耀
Netflix

崔惠貞同樣是中對文同珢進行校園暴力的其中一位加害者,崔惠貞在成年後在航空公司擔任空姐,生活非常順遂,也沒有經歷什麼大風大浪,高中時期的黑暗過往,也一直被自己隱藏著。

《The Glory 黑暗榮耀》看點2:金銀淑編劇首次挑戰黑暗復仇風格

除了強大的演員卡司陣容外,韓國收視率保證金銀淑編劇也是這部韓劇的一大亮點!把故事情節、人物性格描寫的細膩又恰如其分的金銀淑媞韓國五大編劇之一,《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這些熱門韓劇都出自她手,這次她不走浪漫、純愛系列,挑戰黑暗、復仇風格,太令人期待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Glory 黑暗榮耀》看點3:校園霸凌受害者的復仇計畫

韓國校園霸凌問題層出不窮,一直以來也有不少韓劇將「校園霸凌」作為故事題材,《The Glory》則是把這樣的情節進化再進化!劇情講述女主角(宋慧喬 飾)在校園時期遭受殘忍的暴力事件,而後自行申請退學,等加害者結婚生子,孩子進入小學後成為孩子的班導,對加害者、旁觀者進行復仇計畫,看似殘忍、不堪的故事情節,想必背後一定藏著很多內心故事。

《The Glory 黑暗榮耀》看點4:宋慧喬搭擋李到晛,年紀相差14歲,引發熱議

被稱為國民年下男的李到晛,在《回到18歲》中搭擋與自己年紀相差17歲的演員金荷娜,兩人驚人的化學反應、絲毫不違和的甜蜜互動,讓不少人大讚李到晛的好演技。在《The Glory》中,李到晛搭擋與自己相差14歲的前輩宋慧喬,劇中他為了守護女主角,不惜成為復仇的劊子手,雖然報導指出兩人在劇中不會有太多愛情戲份,但還是期待在劇中能看到兩人的對手戲、感情線。

《The Glory 黑暗榮耀》看點5:金銀淑編劇、宋慧喬再續前緣

這已經不是金銀淑編劇跟宋慧喬第一次合作,在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編劇跟宋慧喬兩人就曾有一段緣分,如今再續前緣,據 韓媒報導:「宋慧喬很早就被選定爲這部劇的主角,在《現正分手中》之前決定出演這部作品,等待正式製作。」由此可見宋慧喬真的是金銀淑編劇相當喜歡、信任的演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Glory 黑暗榮耀》:Netflix上線日公開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Glory | Date Announcement | Netflix
The Glory | Date Announcement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坐在一棵以針線編織而成的樹下,樹上縫製了華麗的花朵和鞋子,海報上並寫著「若無寬容,何來光榮」。儘管宋慧喬面無表情,但卻意味著其內心正一步步進行著精心縝密的復仇計畫,導演安吉鎬表示《黑暗榮耀》就像是一部構思精巧的文學作品,並形容本影集是既像史詩也像悲劇神話般的鉅作。

【延伸閱讀】

>>【2022韓劇推薦】50部必看清單!Netflix《還魂》、《非常律師禹英禑》、《黑話律師》播出時間整理

>>Netflix韓劇推薦!10部必看韓劇清單:《山茶花開時》、《請回答1988》教會你的人生課題

>> Netflix《小女子》最新劇情疑點:金高銀上演韓版楚門的世界,真相只是富人對窮人的操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