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mocking)的預告片手法最近層出不窮,電影的風格往往都與導演個人能力相連結,讓觀眾映像深刻。而網路出現許多神人,將導演的風格混搭,讓人覺得驚奇。

這位網路神人叫做 Bobby Burns,他把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最有名的作品之一《超人特攻隊》 用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手法呈現。

讓原本溫馨有趣的動畫一時之間充滿了黑暗爆破以及懸疑,真是掌握到了諾蘭的精髓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同場加映,把《玩具總動員》變成恐怖片電影。看看胡迪的眼神,一臉驚恐但是又正經八百的,卻沒有違和感吶!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你知道貝克漢長子在哪裡打工吧,對,就是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 )的工作室,蓋瑞奇的電影風格混搭哈利波特電影,妳可沒看過吧。

>>妳應該看《軍中樂園》的5個原因

>>珍妮佛勞倫斯新片《Serena》倫敦首映 與庫柏再次合體

>>聽魔力紅帥主唱亞當李維用MJ的聲音 唱芝麻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