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非殺人小說》探討更多形式的情感!你是一個願意無悔無求,支撐另一半的人嗎?

王淨、隋棠對感情的看法截然不同啊!

By
非殺人小說pinterest
CATCHPLAY

《非殺人小說》劇情描述萬年臨演東東 (劉冠廷 飾)與鄰居空姐林夢(隋棠 飾)一夜激情後,竟發現對方斷氣身亡,東東除了不能被女友小路(王淨 飾)發現,還得隱瞞身在現場的事實,東東試圖找出隱匿公寓的真兇,沒料,卻挖出一個個不能說的秘密。

《非殺人小說》是一部讓人可以好好猜兇手的劇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看劇的過程中,最讓人享受的就是把自己放進故事中,跟著角色的脈絡與台詞,推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又或者是劇中的兇手是誰?

柯貞年導演分享:「為了不讓觀眾失去觀影樂趣,因此在社區每個住戶我們都找得非常認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猜兇手。」

《非殺人小說》王淨最大的挑戰是跟劇中的角色有點類似?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非殺人小說》最特別的一點是,每個角色都擁有自己的反轉,劇中王淨飾演的小路是一個為愛情義無反顧,全然地相信自己的男友東東,期待他有一天會發光發熱,但一起命案,卻讓所有的秘密產生漣漪效應。

王淨在採訪中表示,《非殺人小說》是蠻特別的挑戰,最累的絕對就是一直拍夜戲,都不能好好睡覺,還有比想像中哭得還慘。除此之外最難的應該就是角色的個性或是經歷跟自己有點類似,這就好像是脫光衣服跟大家說,嘿!我就是這樣的人。

《非殺人小說》隋棠接受從影最大尺度是因為柯導的美感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隋棠在《非殺人小說》中有一段跟劉冠廷超大尺度的親密戲,她分享情慾戲就是最大的挑戰,因為我覺得在亞洲,觀眾常常會進不去戲劇裡面,但在歐美劇情裡卻覺得很合理,所以劇本的合理性和導演的美感對我來說是缺一不可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非殺人小說》小路是一個值得讓人反思的角色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非殺人小說》中,劉冠廷飾演的東東是萬年臨演,相信自己會成為演員,為了拿到每個試鏡機會,即便在家待業也在所不惜;而他的女友就是由王淨飾演的小路,她全然相信東東,並用盡全力支持他的夢想,一邊跑外送、洗碗、酒促小姐...只為了支撐家中的生計,或許你會覺得她很傻,但對小路來說這就是幸福。

柯導表示:「我想給這樣的女生一個好的結局,但什麼是好的結局其實很難說,是跟東東白頭偕老,還是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你是一個願意無悔無求,支撐另一半的人嗎?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在一段感情中,你願意付出多少?對王淨來說,經濟條件不在她的考量範圍裡,因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對她來說很合理,但很重要的是,真心對待與彼此付出都很重要,不可以一方付出了所有,卻換不來一點回應。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對於隋棠來說,與另一半的能力不可以差到太多,因為弱的那一方內心的自卑會對關係造成非常大的殺傷力,強的那一方也有可能不自覺的高傲。如果比較自卑的那方,透過言語、行動想要踩過比較強的一方,我覺得這樣的感情非常不健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非殺人小說》在懸疑劇的背後探討更多形式的感情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非殺人小說》是有娛樂性也有省思的,柯導花了很多時間做人與人的關係,希望大家可以探討不同型式的愛與關係,忌妒、背叛、怨恨、悔恨,我覺得觀眾在窺探住戶秘密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某些面向的自己。

《非殺人小說》將在2024年1月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版同步上架,八大電視台及CATCHPLAY電影台跟播。一共有8集,一集片長45分鐘。

【延伸閱讀】

>>【2024台劇推薦】Netflix《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2》、《非殺人小說》必追

>>《非殺人小說》劉冠廷與隋棠挑戰大尺度激情戲!一場離奇命案,揭開人性最深層的黑暗面

>>關於劉冠廷的9件事!幽默背後你沒看見的努力,從體育老師成為雙金男演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