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喜劇電影《還錢》劇情演員介紹!搶錢容易還錢難?陳柏霖與吳慷仁黑牽扯十億竊盜案

還有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這個卡司太強了!

By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t a tablepinterest
甲上娛樂

2024龍年賀歲最強檔動作喜劇電影《還錢》華麗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超強卡司,2月8日農曆春節將在全台歡樂上映。劇情講述一個竊盜集團做了一個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卻遇到黑吃黑,讓他們不得不把錢還回去,沒想到搶錢容易還錢難,究竟他們能不能成功還錢呢?

《還錢》1. 劇情介紹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
甲上娛樂

劇情講述由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史上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逼得他們必須把10億元原封不動「還」回去,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還錢》2. 陳柏霖飾演竊盜集團「最強大腦」

還錢
甲上娛樂

陳柏霖飾演竊盜集團中最靈魂的「最強大腦」,總是一肩扛起所有責任,理性冷靜地完美規劃竊盜案,戰無不勝,而面對感情也意外地念舊。

《還錢》3. 李銘忠飾演「千面大叔」還會易容術

還錢
甲上娛樂

李銘忠透露這次在《還錢》片中的角色,跟以往在台灣演出的題材幾乎是100%相反的設定,「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同時也有點緊張。期待跟新的團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和化學效應,希望我們會給觀眾全新的味蕾享受。拍攝平安順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錢》4. 吳慷仁飾演被竊道的搞笑企業家

還錢
甲上娛樂

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也就是陳柏霖一行人的竊盜對象,特別的是,他以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只要他一開口,大家就大笑!」

還錢
甲上娛樂

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選角時考量到竊盜集團陣容非常華麗,「必須找一個能夠與他們相抗衡的勢力,就拜託慷仁來幫我。」導演與吳慷仁討論後設定該角色是一個裝逼的富二代,故意用特殊ABC口音和一些小動作來展現自以為是的高級感。

王鼎霖十分感謝吳慷仁情義相挺,稱讚道:「這個角色其實不好發揮,對慷仁來講是另一種挑戰。整個拍戲過程很有趣,大家都會忍不住去學他,是很特別的感染力。」

《還錢》5. 蔡思韵首度挑戰拍喜劇

還錢
甲上娛樂

有香港文青女神之稱的蔡思韵曾以《返校》的教師「殷翠涵」一角知名度大開,後來憑《幻愛》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並入圍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還錢》是她首次在台擔綱女主角之作,蔡思韵表示:「之前的作品大部分偏悲慘、嚴肅,第一次挑戰拍喜劇,覺得很有趣、很開心,每天都想上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錢》6. 蔡凡熙飾演最搞威的駭客高手

還錢
甲上娛樂

竊盜集團中最「搞威」的蔡凡熙耍冷功力一流,他笑說這部戲的演員們都「過度放鬆」,「演一個過度鬆和嘴巴很賤的角色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我只要跟銘忠哥碰在一起就會嗆來嗆去,基本上都在玩樂,沒什麼演戲的感覺。」

《還錢》7. 林哲熹飾演武打擔當

還錢
甲上娛樂

林哲熹在片中是惜字如金的武打擔當,跟蔡凡熙的碎嘴形成對比,往往是靠眼神和肢體語言來傳遞情感,林哲熹說:「不只是竊盜集團成員,包含吳慷仁、高英軒、吳志慶(大飛)等演員湊在一起非常好玩,大家在現場都會互相丟東西,出來的火花比劇本上更多,而且大家在現場一直講垃圾話,同一句垃圾話或迷因梗可以講超久,整個過程很有趣!」

【延伸閱讀】

>>【2024台劇推薦】Netflix《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2》、《非殺人小說》必追

>>Netflix 2024 最強4部台劇!《鬼家人》衍生影集《正港分局》,謝盈萱與楊謹華主演《影后》

>>Netflix台劇《影后》5大亮點!楊謹華與謝盈萱之間的勾心鬥角,揭開演藝圈最真實的秘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