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isney+《財閥X刑警》最爆笑刑偵劇!安普賢用「鈔能力」辦案,與朴智賢互動超爆笑

安普賢、朴智賢太讓人期待!

By
財閥刑警pinterest
Disney+

演技派俊男美女安普賢、朴智賢主演2024年全新刑偵喜劇《財閥 X 刑警》開播以來話題熱烈,並被網友封為2024開春最強爽劇,兩位主角日前也接受外媒採訪分享幕後拍攝故事,提到雖然在《柔美的細胞小將》早有合作,但當時對戲不多,直到這次才真正成為好友,太期待兩人擦出的火花!

《財閥X刑警》劇情介紹

財閥刑警
Disney+

《財閥 X 刑警》劇情講述熱愛格鬥、玩槍戰遊戲的財閥少爺陳利手(安普賢 飾)雖然玩世不恭,但充滿正義感,平時就喜歡假扮警察,一次意外後竟真的空降成為重案組刑警,而他不按牌理出牌、動不動就運用「鈔能力」的獨樹一幟破案技巧,則讓警察同袍傷透腦筋。此外,他也搭檔嚴肅的重案組組長李薔賢(朴智賢 飾),深入城市調查窮凶惡極的犯罪事件,過程幽默又刺激。

《財閥X刑警》安普賢超霸氣的炫富辦案

財閥刑警
Disney+

在《財閥 X 刑警》中,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時常運用「鈔能力」與正義感十足的搭擋團隊合作屢破奇案,在最新一集中,陳利手繼出動直升機、遊艇抓歹徒之後,他獨特的「炫富辦案」又有新花樣,為了尋找名貴的「國璽」下落而潛入只有頂級富豪才能參加的拍賣會,一晚便籌出10億韓元(約新台幣2千3百萬)的入場費,讓朴智賢飾演的搭擋李薔賢超傻眼,直問「你到底活在什麼樣的世界?」他也霸氣回應「活在一個什麼都做得到的世界」。

《財閥 X 刑警》朴智賢透露安普賢是個體貼的人

財閥刑警
Disney+

朴智賢更開心表示「哥哥看起來是非常有男子氣概的人,但這次合作過後,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體貼、溫暖的人,他甚至可以記住在場近百名工作人員的名字」,更說安普賢每次拍完打鬥戲,都會第一時間關心對手有無受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財閥X刑警》安普賢、朴智賢互動超爆笑

財閥刑警
Disney+

安普賢、朴智賢兩人合作爆笑火花不間斷,安普賢飾演的陳利手在最新一集中,好不容易當上刑警,運用自己與生俱來的直覺以及超乎常人的體力獲得關注,無奈由朴智賢飾演的重案組組長李薔賢,一點也不看好他,兩人運用各自的才能破解各大犯罪案件,陳利手更因為是財閥家富三代,對於各集團的豪門恩怨瞭若指掌,更能順利分析出真凶是誰,再加上李薔賢豐富的經驗以及無人可敵的打架技巧,果然順利破案。

同時,陳利手在劇中個性輕浮,朴智賢則性格嚴謹,兩人常常鬥氣打賭,陳利手更在美術館直擊兇殺案時直呼「這是一樁密室殺人案」,被李薔賢嘲諷「推理小說、漫畫看太多」,相當逗趣。

《財閥X刑警》最新劇情更新

財閥刑警
Disney+

在最新故事中,主角群也要查出誰殺了家財萬貫的畫家盧伶才,陳利手大手筆買下多筆名畫查出真正兇手,另有獨居老人的連環死亡事件,陳利手雖然個性輕浮,時常忘東忘西,但他運用與生俱來的直覺以及超乎常人的體力,從其中一名死者的孫女口中發現背後的秘密真相,進而展開一連串拯救韓國古董「國璽」的爭奪旅程,原本對他完全不信任的重案組組長李薔賢(朴智賢 飾),也逐漸看重陳利手敏銳的查案能力,在眾多犯罪事件當中,逐漸將對方視為最重要的戰友之一。

而隨著劇情越來越來進入高潮,陳利手身為財團私生子,自己真正的家庭背景、母親如何離世的謎團也都將逐一解開。

【延伸閱讀】

>>安普賢曾與Jisoo交往、當過金高銀韓素希的男人!一週6天間歇鍛鍊與吃雞胸肉練就精壯肌肉炸出衣服

>>【明星幕後】安普賢的10個故事!霸氣認愛女友Jisoo、出道前是拳擊選手、與金宇彬有革命情感

>>Jisoo分手長腿男神安普賢!唯一公開承認的男友,5部經典韓劇造型一睹他迷人風采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