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星際大戰》迷,請注意囉!!!電影系列的第七集《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Star Wars : The Force Awaken)的第二波預告上周已出爐了!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是由《星際爭霸戰》導演J.J.亞伯拉漢(J.J. Abrams)執導,「莉亞」凱莉費雪(Carrie Fisher)、「路克」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韓索羅」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以及沃維克戴里斯(Warwick Davis)都將一同回歸演出。

特別是最後一幕福伯的出現,他雖然頭髮白了,但是帥氣程度完全不減當年風采!想必有很多星戰迷看到這幕都要哭了吧?

預告裡的每一幕,都令粉絲們驚呼『太期待了,為什麼聖誕節(預計12/18首映)還沒來?!』

現在就先來看看前導預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Official Teaser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Official Teas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Official Teaser #2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Official Teaser #2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0月20日更新】

等了那麼久,首波正式預告終於出來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Trailer (Official)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Trailer (Official)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P.s. 新影迷們,其實第一到第三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分別是在1977年、1980年、1983年上映,但是這3集卻被歸為4、5、6部曲!也就是說:

1977年:《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1980年:《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1983年:《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
1999年:《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2002年:《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2005年:《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那完全沒看過這系列的人如果有興趣的話該依上映時間順序(=456123)還是部曲順序(=123456)呢?如果不想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希望有爆點的話,我們建議依上映時間觀看囉(許多人說456123的順序會讓你被它的劇情吸引,不會把它當成一般的特效片哦)!

延伸閱讀

>>「帶他回家!」 網曝《絕地救援》被刪橋段畫面超感人

>>媲美《控制》的暢銷小說改編電影!男主角找來「美國隊長」與「小丑」合作

>>【影片】姊妹情深太感人!《飢餓遊戲》第三波預告惹哭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