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犯罪都市2》5個幕後彩蛋!馬東石在孫錫久眼裡是「河馬」,《我的出走日記》「具先生」過去身份意外曝光?

孫錫久被馬東石揍完後,還被一句話逗笑(太可愛啦!)

By
犯罪都市2
車庫娛樂《犯罪都市2》劇照

電影《犯罪都市2》一上映後就創下亮演的票房紀錄,成為票房冠軍!《犯罪都市》由馬東石、孫錫久主演,劇情講述「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發現有個凶惡殘暴的主使者姜海相(孫錫求飾),於是奔走於韓國和越南兩地,開始緝捕史上最壞的傢伙姜海相。雖然劇情殘暴又刺激,但其實電影幕後飾充滿笑聲的,ELLE整理了關於《犯罪都市2》的5個幕後祕辛,一起來看!

《犯罪都市2》劇情介紹

犯罪都市
車庫娛樂《犯罪都市2 》劇照

掃蕩加里峰洞任務後過了4年,衿川刑警隊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和全日萬組長(崔貴華 飾)發現在當地的嫌犯十分可疑,得知其背後有個凶惡殘暴的主使者姜海相(孫錫求飾)。馬錫道和衿川刑警隊奔走於韓國和越南兩地,開始緝捕史上最壞的傢伙姜海相……

《犯罪都市2》幕後秘辛1. 票房打敗《寄身上流》

犯罪都市
車庫娛樂《犯罪都市2 》劇照

馬東石本人親自企劃、主演的《犯罪都市2》是繼2019年電影《寄生上流》以來,韓國電影最高預售票的新紀錄,並登上韓國電影開票的最高紀錄,被韓媒譽為「正式發射了讓韓國電影復活的信號彈!」

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高達8.8分,「DAUM 電影」觀眾評分8.4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9%,口碑超好!

《犯罪都市2》幕後秘辛2. 孫錫久為了與馬東石對決狂吃10公斤

犯罪都市
車庫娛樂《犯罪都市2 》劇照

孫錫久在熱播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中飾演神祕又充滿魅力的「具先生」,這次在《犯罪都市2》化身超級反派「姜海相」,是從韓國逃至東南亞一帶為非作歹的危險人物,和馬東石所飾演的怪物刑警「馬錫道」展開正面對決!

想和馬東石對決當然沒那麼簡單,為此本來就有厚實身材的孫錫久還特別爆吃10公斤、花了整整一年曬黑,孫錫求表示:「我狂吃很多東西,沒另外請健身教練,因為比起健美的身材,我希望能展現出豐衣足食的體態,還很魯莽地拿著重物運動,好像還第一次臥推啞鈴推到100公斤以上。能隨心所欲吃自己喜愛的食物,所以我覺得很開心,隔天臉浮腫也沒關係,所以睡前也能進食,拍攝前也吃了不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犯罪都市2》幕後秘辛3. 孫錫久朋友笑當「具先生」是為了跑路?

犯罪都市
車庫娛樂《犯罪都市2 》劇照

孫錫久在《我的出走日記》中飾演「具先生」而獲得超高的討論度,就連孫錫久的朋友也開玩笑地說:「我會不會是因為在《犯罪都市2》裡做壞事後,才會躲在《我的出走日記》中的鄉下地方吧!」孫錫久聽完也被逗樂,只能說他的朋友真的太有才了!

《犯罪都市2》幕後秘辛4. 馬東石在孫錫久眼裡是「河馬」

犯罪都市
車庫娛樂《犯罪都市2 》劇照

能夠看到馬東石和孫錫久打鬥戲讓粉絲超興奮,被問到馬東石最像什麼動物?孫錫久分享:「應該是最有力氣的河馬吧!馬東石哥就像河馬和非常聰明的狐狸,兩者是共存的,但東石哥聽了會不會不喜歡啊?」

《犯罪都市2》幕後秘辛5. 孫錫久被馬東石打一拳後,一句話逗樂全場

犯罪都市
車庫娛樂《犯罪都市2 》劇照

《犯罪都市2》中出現了許多高難度的動作戲,但在馬東石細心的籌備下,孫錫求表示可以安心演出,他說:「馬東石哥是專業的動作演員,我們拍攝過程十分安全,雖然看起來十分寫實震撼。在拍攝電影中最後那場動作戲時,東石哥看著拍下的畫面,竟對我說:『這一拳打下去就會昏倒,沒想到你撐得滿久的呢!』讓我笑了出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超疼愛小17歲女友、暖男行為被宋智孝大讚

>>【明星幕後】《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11個比具先生還狂的背景!曾是月收55億的公司理事、跟裴斗娜有過一段情?

>>體脂一度不到10%,MAN爆肌肉的馬東石連漫威都認證真正強者!拳擊、腕力和重訓練出「21吋巨臂」一巴掌就把壞人擊暈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