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戀綜天花板《換乘戀愛3》成員公開!其中一位是女團成員,預告畫面超唯美

期待《換乘戀愛》第三季播出!

By and Anita Wen
換乘戀愛3
翻攝自 《換乘戀愛3》預告截圖

在各國都有高人氣的韓國戀愛綜藝《換乘戀愛》迎來第三季!《換乘戀愛》一、二季都有極高討論度,幾對已分手的情侶住在同一屋簷下,錯綜復雜的情感關係和高顏值男女都是節目賣點,第二季誕生的情侶更是為人津津樂道。今年冬天《換乘練愛3》即將回歸,帶觀眾一起沈浸式體驗戀愛中每個心動、揪心的瞬間!

《換乘戀愛3》1. 第二季結束引發熱烈討論

換乘戀愛2、換乘戀愛3
TVING

《換乘戀愛》播出兩季引起熱烈迴響,第二季更是人氣飆升,最終回播出後創下節目史上最高討論度。從節目的剪輯配樂、出演者們的心路歷程,和幾乎每集都有反轉的劇情,都牽動著觀眾們的心。精彩的節目內容也讓《換乘戀愛》成為觀眾每季必追的綜藝節目!

《換乘戀愛3》2. 戀綜天花板強勢回歸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換乘戀愛》第二季誕生的兩對情侶「海恩&賢奎」、「娜妍&熙斗」現在依舊戀愛ing,也有許多人時時關注他們的動態消息,人氣相當高,也讓《換乘戀愛》被譽為戀綜天花板!

《換乘戀愛3》因為換了製作人,節目的整體氛圍和拍攝手法一定會和前兩季有所不同。新PD金仁河受訪時也表示,因為前兩季的高人氣,讓他在拍攝時感到相當苦惱如何拍出完美的節目。

金PD也親自上街選角,穿梭於學校和各大慶典,為節目找來形形色色的出演者,在小屋里擦出火花!「《換乘戀愛3》將以更加讓人心動的小插曲,以及有趣的內容,滿足觀眾們的心。」

《換乘戀愛3》3. 拍攝過程保密到家

《換乘戀愛2》的高人氣讓觀眾們對《換乘戀愛3》充滿期待,節目未開播就受到極大關注。而節目組為了保持神秘感,也加強拍攝過程的保護措施,在沒有任何路透照流出的情況下完成拍攝,吊足觀眾胃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乘戀愛3》4. 拍攝鏡頭超唯美

短短的預告片裡,櫻花飄落、海邊嬉戲、原野漫步,每個鏡頭都氛圍感十足,再加上演員們的特寫鏡頭,不說還以為在拍偶像劇呢!連預告畫面都這麼唯美,想必在正片中節目組會拿出看家本領,不會讓大家失望!

《換乘戀愛3》5. 對前任餘情未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환승연애3] 다시 열릴 우리들의 도파민 파티ㅣ메인 예고 | TVING
[환승연애3] 다시 열릴 우리들의 도파민 파티ㅣ메인 예고 | TVING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換乘戀愛3》的故事,從象徵剪斷與前任連接的絲帶開始。出演者們在同居小屋中,要一邊關注新的情感對象,一邊又要時時注意前任的動態,說是愛情修羅場一點都不為過。

預告片中,出演者們看到前任與其他人的曖昧互動,有的崩潰大哭,有的則表現得雲淡風輕。究竟他們會找回當初的怦然心動,還是選擇發展新戀情呢?

《換乘戀愛3》6. 出演者中有女團出身成員?

在首集播出後,韓網一致認為出演者在節目中的顏值比釋出照片好看好幾倍,更是加深大家對第三季的期待!其中一位女性出演者被主持人認出是韓國4人女團BESTie的成員之一。雖其他出演者的身份還沒公開,但第一集就揭曉的其中一對前任故事,已經惹哭大批劇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乘戀愛3》7. 首集就公開的前任,分手理由超催淚!

第三季的出演者個個演技精湛,對於誰會是前任都沒有露出馬腳。首集公開其中一對前任更是讓所有主持人們都大吃一驚,兩人的分手理由惹哭大批劇迷。男方在跟女方交往時因為家庭經濟問題, 總覺得對女方有很多虧欠,也覺得自己不該談戀愛,為了讓女方狠下心,男方甚至講出讓女生受傷的狠話,就是希望可以讓女方不留迷戀,這對因為現實問題而錯開的前任情侶檔,未來感情線會如何發展是一大看點!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3》預告5大亮點!3位出演者又哭又笑引爆「換乘病」,定檔12月29日播出

>>《換乘戀愛2》結局教會我們關於前任的6堂課!「是他教會我愛這件事能有多幸福,也能有多痛。」

>> 《換乘戀愛2》前任跟新戀情哪個更讓你心動?分集進展:海恩前任奎民不捨哭了、年下男賢圭直進告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