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台灣首部性治療影集!楊謹華大尺度親密戲,楊祐寧首部監製處女作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什麼時候播、哪裡看持續更新!

By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壹壹影業提供

台灣首部性治療劇《今夜一起為愛鼓掌》太讓人期待!本劇由楊祐寧首次監製,楊謹華、Ella陳嘉樺、與王柏傑主演,劇情從女性視角出發,透過楊謹華飾演的性治療師及Ella飾演的尋求治療個案,用「性」來探討兩性關係和自我認同的故事。ELLE整理了關於《今夜一起為愛鼓掌》的7個亮點,一起往下看!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1:楊祐寧首部監製性治療劇集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壹壹影業

楊祐寧首次監製的作品《今夜一起為愛鼓掌》來啦!這部劇邀請楊謹華、Ella陳嘉樺、與王柏傑主演。從片名「為愛鼓掌」可知本劇議題與「性」有關,也是台灣首部性治療的劇集,幽默又大尺度的劇情非常讓人期待!

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第二胎出生啦!曬女兒超萌大臉照,無奈抱怨「哪一天才會像我?」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2:楊謹華、Ella雙女主視角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壹壹影業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的其中亮點就是以女性視角出發,透過楊謹華飾演的性治療師及尋求治療的個案(Ella飾演)為劇情主線,兩位女主角以性諮商所為主要場域,用「性」來探討兩性關係和自我認同的故事,坦然處理性的議題。

「自律絕對會帶來自由、自在、自信!」楊謹華12個美麗金句,教妳換個角度看世界,幸福就會來得不經意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3:性事不合的一對夫妻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壹壹影業

楊祐寧與Ella在劇中飾演一對性事卡關的夫妻,雖然對彼此還有愛,日常生活打打鬧鬧相當恩愛,但卻因為性事不合尋求治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4:王柏傑與楊謹華的陳年舊愛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壹壹影業

外型豔麗奔放型的楊謹華,不只是性治療諮商師,也是診所推出的知名youtuber,在鏡頭前大方說愛談性,擁有許多床伴的她,最念念不忘的遺憾是戀人未滿的王柏傑,當她開口說愛,他卻人間蒸發…。

《華燈初上》楊謹華寫給蘇媽媽的話,也獻給所有女人!「被恨的人不痛苦,恨人的你卻會遍體鱗傷」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5:血脈噴張親密尺度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壹壹影業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除了劇情新穎外,就連尺度也超大!像是預告中Ella大尺度露背、楊謹華各種血脈噴張的親密戲,不僅大膽嘗試自慰戲,更有把玩各尺寸「小老公(假陽具)」、「情慾按摩」等令人血脈賁張的劇情,期待度破表!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壹壹影業

Ella陳嘉樺透露剛看到劇本就非常喜歡,她表示因為大家對於性很容易避而不談,或是很害羞去面對,但她認為性愛是非常健康的事情,從身體去認識自己的內在跟心理的狀態是很重要的。

劇中挑戰大尺度的楊謹華分享角色跟她本人有80%-90%的差異,自己在性方面是偏保守的,不像劇裡面敢愛敢恨,有生理需求,跟別人看對眼就衝了。

《浪姐4》初舞台滿滿回憶殺 !Ella〈戀人未滿〉催淚全場,徐懷鈺〈分飛〉掀起回憶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預告與劇情介紹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前導預告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前導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預告中楊祐寧一句「我跟我太太很久沒做了」帶出主題,Ella陳嘉樺與楊祐寧這對新婚夫妻應該要夜夜笙歌,但事實上卻是夜夜被拒,Ella陳嘉樺為了找尋無法做愛的原因找上性諮商所,卻發現性治療師是她高中時期合不來的同學楊謹華。

外型豔麗奔放型的楊謹華,不只是性治療諮商師,也是診所推出的知名youtuber,在鏡頭前大方說愛談性,擁有許多床伴的她,最念念不忘的遺憾是戀人未滿的王柏傑,當她開口說愛,他卻人間蒸發…。兩個性格迥異的女人,各自在探索性的療程中,讓人好奇是否會找到愛的救贖?



【延伸閱讀】

>>【2023台劇推薦】最完整必看清單!Netflix懸疑台劇《人選之人》、《模仿犯》、《不夠善良的我們》

>>《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和「小三」林依晨同時愛上賀軍翔,在愛情裡成全,是善良還是逃避?

>>《八尺門的辯護人》結局13個解析!第二季劇情伏筆,從未改變的殺戮,或許改變你對死刑的看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還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線上看

2024必追10部日劇推薦:《麻辣教師GTO REVIVAL》反町隆史回歸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8大解析!朴成焄為何知道溺水事件?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戀愛兄妹ig、mbti起底!

《戀愛兄妹》10名成員背景IG+MBTI大起底!路人版孔劉、朴炯植登場,高顏值姐弟故事令人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