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下一任龐德是誰,即將在11月6日全球上映的《007:惡魔四伏》絕對是今年最受影迷期待的電影之一。歌姬愛黛兒(Adele)將演唱007系列電影主題曲交棒給同樣來自英國的節奏藍調靈魂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山姆史密斯9月25日在自己的Facebook公佈了《007惡魔四伏》(Spectre)的完整版電影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

而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也在電影上映前和法國新銳女星Zara Prassinot合作,拍攝007電影長久合作夥伴海尼根的全新廣告「The Chase」。雖然過去在《007 天降危機》中龐德曾被要求改喝啤酒,但這改變立刻被許多影迷以「不符合龐德形象」的理由反對,幸好電影上映後,龐德一樣喝著他最愛的馬丁尼,啤酒也就稍稍品嚐而已,但不管怎樣都不能否認喝著酒的龐德真的帥翻了!

事不宜遲,立刻來聽這次的007電影主題曲,完全能夠感受到專屬007那不容忽視的磅礡氣勢,也更讓人等不及想看電影上映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海尼根廣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電影《007惡魔四伏》由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回歸執導,描述龐德獲得一個神秘的訊息提供揭開邪惡組織的線索,同時新任M積極對抗政治力量的脅迫,努力讓秘密行動實現,龐德才能藉此一層一層剝開惡魔黨的背後真正陰謀。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有兩位全新龐德女郎蕾雅瑟杜(Léa Seydoux)、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兩位各自有自己魅力的女星會與龐德有什麼樣的精采對手戲呢?就等11月6日上映後衝去電影院看吧!

《007惡魔四伏》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007電影《惡魔四伏》首支預告曝光!揭開龐德的身世之謎

>>貝克漢是下一任龐德?最帥老爸有意接演新007!

>>老龐德肯定 丹尼爾克雷格為影史最佳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