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歌手麥莉(Miley Cyrus)雖然以愛搞怪著稱,但其實她對女同性戀與無家可歸的人爭取權益可是不遺餘力的!除了在去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頒獎典禮,請流浪漢代替她上台領獎的舉動讓人備感溫馨外,今年她選擇為電影講述女同志的電影《扣押幸福Freeheld》 配唱主題曲《Hands Of Love》!

《扣押幸福》是改編自2007年紀錄片導演辛席雅韋德以一對女同性戀伴侶爭取權益的同名紀錄短片,描述一位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因為診斷出罹患肺癌末期,希望可以將自己死後的退休金留給她的女性長期伴侶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然而政府卻否決了她這項要求,為了保衛自己與自己所愛的人的權益,她們決定挺身而出!這部紀錄片也在當年獲得奧斯卡的肯定。在決定翻拍成電影後,演員也由在2014年時公開出櫃艾倫佩姬與影后茱莉安摩爾主演,這對艾倫佩姬而言,此片更是意義非凡!

在這裡為各位獻上兩個版本的電影預告,而英文版後面的配樂便是麥莉的聲音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iley Cyrus ‘Hands Of Love’ – Freeheld (2015 Movie - Julianne Moore, Ellen Page)
Miley Cyrus ‘Hands Of Love’ – Freeheld (2015 Movie - Julianne Moore, Ellen Pag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一聽就愛上了吧!這首歌可是深獲艾倫佩姬的喜愛,她大方地在《Times》讚賞麥莉擁有一個非常獨特的美妙聲音,並且與電影是完美的搭配!

麥莉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她說,人們喜歡透過娛樂去學習,藉由音樂或是電影的互動,讓他們去認識你所想表達的事情,這樣的麥莉是不是改變了你對她的印象了呢?

再來看看中文預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扣押幸福】Freeheld 首支電影預告 ~2016年初上映
【扣押幸福】Freeheld 首支電影預告 ~2016年初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0月5日更新】

《Hands Of Love》完整音樂版出來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iley Cyrus - Hands of Love (Audio)
Miley Cyrus - Hands of Love (Audi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歌詞:

延伸閱讀

>>VMA上的3首新歌發表!麥莉將全新專輯免費放在網路上

>>VMA兩年都成話題人物 麥莉不領大獎反而讓人動容

>>麥莉熱吻維密天使被拍!最辣女女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