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Finger,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Electronic device, Entertainment, Music, pinterest
ELLE US

大家都知道,2011年初Adele的專輯《21》中膾炙人口的歌曲是根據她失戀的經驗而寫成,歌詞句句唱透失戀的憤恨不平、心碎和自我思考的過程。而今年,Adele又推出了新作《25》,這其中是不是也留下了甚麼訊息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在最新一期《衛報》(The Guardian)的採訪中,睽違已久的Adele表示,在她這些消失在螢光幕前的日子裡,她和另一半Simon Konecki以及他們的寶貝孩子過得非常幸福快樂。而過去被寫入歌曲中的神祕前任,已經正式被她踢出生活了!但是!這位傷透她心的神祕前任仍存在在她的音樂中…

Adele - Hello: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dele - Hello (Official Music Video)
Adele - Hello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愛黛兒表示,在最新專輯《25》裡,這位神秘前任至少是兩首歌的靈感來源!「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很明顯地就是一首『去你的前任』那類的歌,我覺得人往往都要等到進入下一段感情,才有辦法再相信愛情。我是真心深愛我的男友,所以我想我才能把自己放在這個位置,和我的前任說,嘿!我走出來了!」愛黛兒這麼說道。

而I Miss You則是在某天深夜,愛黛兒展轉難眠,卻又不想叫醒枕邊人Konecki時所做的。愛黛兒說,「我的男人對我很忠誠,同時他也很堅強。所以當我們聊到關於前任的話題時他總說『妳歌中所寫的內容我都不會在意,我也不會刻意干涉妳。』我想他真的是個很堅強的男人,我也很感激他。」

當然,不是所有被收錄在《25》中的歌都有關於前任,在澳洲版60 Minutes專訪中,愛黛兒指出,When We Were Young是一首描述長大的歌。(大概在影片1分30秒處)

影片在此:

A WORLD EXCLUSIVE | Music superstar @Adele opens her heart and her studio - 8.10 SUNDAY on #60Mins https://t.co/VCri6PZQh8

— 60 Minutes Australia (@60Mins) 2015 11月 16日

當然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為什麼愛黛兒會在大紅時急流勇退、瞬間神隱。(小編也覺得這不科學阿!)「我覺得人很容易深陷於名氣和財富之中,但是成功後總是很難再像過去那樣認真工作,我想,在我短暫休息、淡出過後,我才能看清楚甚麼對我來說是真實的。」愛黛兒認真地說。這麼真實的她,難怪能一再寫出膾炙人心的歌!果然愛黛兒就是不一樣!這下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愛黛兒之後的發展了呢~?

現在就讓小編為妳獻上最新Adele - When We Were Young現場演唱!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dele - When We Were Young (Live at The Church Studios)
Adele - When We Were Young (Live at The Church Studio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