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Ear, Coat, Facial expression, Suit, Formal wear, Collar, Jewellery, Earrings, Fashion, pinterest
ELLE US,Getty Image

大家都知道,魔力紅超帥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剛和超模妻子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慶祝結婚一週年,超愛曬恩愛的他們,一直都讓粉絲們既羨幕又嫉妒(咬手帕)。

但現在卻有小道消息指出,亞當和老婆的婚姻其實早就觸礁了!甚至還有傳聞兩人已經開始著手進行離婚手續,而且亞當早就回到過去那種玩世不恭的公子哥生活了!(天阿希望這不是真的~)最近亞當受邀上了美國知名脫口秀「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終於首次對這些八卦消息做出了回應。

「這些謠言真的太~誇~張了,它甚至還影響到我和Behati的親友圈。最好笑的是,傳出這些消息時我們正在二度蜜月,但我卻收到一堆關心簡訊像是「你們兩個還好嗎?發生什麼事了?大家居然還認真在看他們寫的蠢話」,亞當更以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說:「更恐怖的是,我媽還以為這些謠言全部都是真的!」「這真的太過分了,我們明明很幸福,你為什麼要唱衰我們?不信的話就去看看我們的Instagram啊!」

不只如此,在這集的節目中亞當還聊到了讓他又愛又恨的超級好朋友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以及他最近剃光頭後,眾人對於新造型的激烈反應,超級好笑的!!

就讓小編為你雙手奉上精彩的這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dam Levine on The Voice Season 9: "Blake's Still an Idiot" - 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Adam Levine on The Voice Season 9: "Blake's Still an Idiot" - 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