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五年的時間,等了這麼久,艾黛兒(Adele)在昨天終於透露了一點關於新作品的消息給我們聞香了!

昨天(10月18日)在歌唱節目《The X Factor》廣告時,播放了一段30秒的新歌搶先聽,整段影片只就是黑畫面配上白歌詞以及艾黛兒的歌聲,就這樣?Yep,that’s it!真的是只有「一點」!因為關於歌名、發行日期等等資訊完全都沒有提到!(完全吊盡大家胃口阿~~~~)

▼艾黛兒新歌30秒搶先聽

YES. ADELE. I think we all needed this @OfficialAdele. #Feels pic.twitter.com/4VyW9yngY6

— Mikey Piff (@MikeyPiff) October 18, 2015

不過雖然官方什麼消息都沒有透露,但有傳言艾黛兒新專輯將在11月發行,如果等不及的人,我們就用有「艾黛兒接班人」、「男版艾黛兒」之稱的Sam Smith為007新電影所唱的主題曲解解渴吧!

▼Sam Smith - Writing's On The Wall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am Smith - Writing's On The Wall (from Spectre) (Official Music Video)
Sam Smith - Writing's On The Wall (from Spectre)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