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地表最帥老爸貝克漢頻頻帶著家人現身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看英國天王Andy Murray對戰加拿大選手Vasek Pospisil。先是昨天帶著二兒子羅密歐父子倆帥氣現身,甚至兩人都穿上了超帥的深藍色父子西裝,大家的眼睛都放在這對帥爆的父子了啊!

兩人場邊不斷上演溫馨父子情,又是低聲說笑,爸爸貝克漢時不時搭著兒子的肩膀,一下又幫他調整頭髮,一下子又開心幫兒子拍照,看久了真的覺得羅密歐跟媽媽維多利亞真的超像的啦!

過了一天,貝克漢又帶著媽媽一起現身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這次是孝心爆棚不說,還寶刀未老,上演了單手接殺不小心飛出場外飛球的戲碼!超俐落的身手,讓全場都為他起立鼓掌歡呼,根本你看球賽還激動!連球都這麼愛他,明明已經退休了2年卻依然身手了得,迷倒現場一票女人,連選手都忍不住為他鼓掌!

究竟有多神?自己看看影片就知道!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atch it like Beckham
Catch it like Beckham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