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近期為了代言大跳「喜蕃舞」,螢光幕上的她總是散發給人幸福滿滿、清新可愛的感覺。然而…這些對大家來說都太習以為常!!所以這次ELLE決定來挖掘豆花妹的私密底線!讓蔡黃汝(豆花妹)哭笑不得也要選出來的「終極二選一」,帶你一窺零距離、最私密、最自然的蔡黃汝。

Clothing, White, Shoulder, Blue, Waist, Dress, Arm, Joint, Textile, Neck, pinterest
蔡黃汝 豆花妹FACEBOOK粉絲專頁

Q:白雪公主 VS. 仙杜瑞拉

蔡黃汝(豆花妹):仙杜瑞拉~很像自己平凡人生,落東落西,突然飛上枝頭!

Q:絲綢睡衣 VS. 寬鬆大T

蔡黃汝(豆花妹):不用思考!寬鬆大T。舒服自在加上可以開腿起立蹲下方便😂 (標準中性過動兒加上絲綢碰觸肌膚感覺容易感冒!)

Q:鏈帶包 VS. 高跟鞋

蔡黃汝(豆花妹):不用思考!鏈帶包!!現在個性、年紀配戴剛好合宜!加上包款,自己今年迷戀上了鏈帶包。

Q:浪漫長捲髮 VS. 俏麗短髮

蔡黃汝(豆花妹):抉擇....好吧!短髮(個性直率)!穿衣配搭出門迅速不用多思考,戴上帽子就能很俏麗活潑!長捲髮造型是我最不懂弄的,加上現在好熱!!!雖然偶爾不時翻長髮舊照懷念以前好「美」😂

Q:化眉毛 VS. 上唇膏

蔡黃汝(豆花妹):上唇膏,本身眉毛算濃,不畫型也算有!唇膏今年才開始真正懂塗它的好😍不僅能瞬間改變臉上氣色有精神外,場合選色對,還能讓整體畫龍點睛!現在私下包裡開始也必帶唇彩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Q:夏天 VS. 冬天

蔡黃汝(豆花妹):不用考慮零秒作答~冬天!最喜歡洋蔥式穿衣法,飾品、帽子、鞋子多又好玩,本身懶人造型最愛戴帽子❤快速有型!

Q:紐約 VS. 蘇美島

蔡黃汝(豆花妹):蘇美島,紐約玩過,而蘇美島還沒。

Q:鳳梨 VS. 草莓

蔡黃汝(豆花妹):草莓,可愛迷人又不刮口。

Q:糯米腸 VS. 豬血糕

蔡黃汝(豆花妹):豬血糕,從小就很喜歡,滷的炸的烤的都愛❤不太吃花生的我此刻豬血糕遇上花生粉這配對我可以!

Q:洗碗 VS. 拖地

蔡黃汝(豆花妹):拖地,有好神拖不沾手!!

Pianist, Musician, Musical instrument, Piano, Recital, Keyboard player, Jazz pianist,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Music, Musical keyboard, pinterest
蔡黃汝 豆花妹Facebook粉絲專頁

Q:跑步 VS. 跳舞

蔡黃汝(豆花妹):跳舞!學起來一支排舞很帥~

Q:演戲 VS. 唱歌

蔡黃汝(豆花妹):相當難(天人交戰掐橘!!!🍊)唱歌吧!!雖然演戲時很喜歡演戲時那種成長、獨立極快速!作品成就感也不是其它能獲得到的(廢話😂)私下某一塊個性比較需要被別人靠逼才逼出來的!拍戲會把我逼出我自己都沒見過的模樣!很迷人~自己也很期待自己在各情緒發狂的樣子😂

蔡黃汝(豆花妹):至於唱歌,我無時無刻都愛唱歌,也是正式出道後先發行的作品,自己也一直很期待能多唱點新歌一起陪伴粉絲度過日夜,或是某天能搭到自己拍的戲主題片尾插曲等❤

Q:抒情歌 VS.搖滾樂

蔡黃汝(豆花妹):抒情歌,唱KTV挑歌的第一選擇😂搖滾樂是在彌留時需要振奮時聽的!

Q:飾演冷豔殺手 VS. 飾演可愛機器人

蔡黃汝(豆花妹):不用考慮!冷豔殺手!太想使壞了!(從小就愛美少女戰士變身)覺得像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黑寡婦都超冷帥,有自己的正義理念!替天行道。

Q:參加時裝週 VS. 吃米其林餐廳

蔡黃汝(豆花妹):時裝周,還沒有參加過。

Leg, Clothing, Thigh, Sitting, Lip, Fashion, Human leg, Shoulder, Footwear, Joint, pinterest
蔡黃汝 豆花妹Facebook粉絲專頁

Q:傳訊息 VS. 講電話

蔡黃汝(豆花妹):講電話,因為我的聲音很好聽😂

Q:酷男 VS. 暖男

蔡黃汝(豆花妹):暖男,因為我是酷妹(我爸從小這樣叫我),再個酷男會太凍結冷冰😂我相處上被動,喜歡暖男細心照料。

Q:暗戀 VS. 告白

蔡黃汝(豆花妹):暗戀吧...人生從來沒告白過!很幸運吧~

Q:萊恩雷諾斯 VS. 小勞勃道尼

蔡黃汝(豆花妹):小勞勃道尼不用考慮!百米衝刺直接撲倒😂

Q:鍾承翰 VS. 周孝安

蔡黃汝(豆花妹):吼................😂 喜歡鍾承翰的高,周孝安的男子漢味...哈哈哈好煩喔~周孝安!因為最近跟他去KTV唱歌我們合唱很好聽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