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跟媽媽說我愛你呢?

已連續代言十一年「P&G 6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的志玲姊姊,再度為守護女性健康獻出第一次,特地撥空參與即將推出的母女情歌《健康就好》MV拍攝。她說:「這首歌說出全天下女兒對媽媽的心聲,才聽完第一段旋律就讓我想要立刻回家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為了詮釋MV中DJ的角色,林志玲在錄製前求好心切,嘗試多種不同的聲音表情,希望將病友對母親的愛透過MV深刻的表現出來。

當天拍攝時深受MV中婦癌病友故事感動,更讓志玲數度哽咽,但仍展現專業演員架式,強忍淚水完美完成MV錄製。雖然常因工作各地奔波,志玲提醒全天下子女,不管多忙,都要抽出時間關心父母身體健康。她表示,「除了注意日常營養,我也會幫媽媽預約定期6分鐘護一生檢查」。拍攝現場,也看到志玲不斷拿起手機傳簡訊給媽媽。被問到簡訊內容說了什麼?志玲說,「就是提醒媽媽一定要去做檢查,還有告訴她我很愛她」。

因為「P&G 6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再度和志玲相見的病友媽媽們,特地在錄製MV當天準備了親手燉的雞湯和發糕來探班,「每次看到志玲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樣,心疼她工作忙,今天要來給她好好補一下!」看到病友媽媽們的愛心,志玲姊姊難得的顯露出小女孩般的淘氣,等不及媽媽們介紹就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把整整一壺雞湯都喝完了!

《健康就好》MV將於4月15日正式上線!

>>延伸閱讀

ELLE三月封面人物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