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受邀參加曼聯三冠王20週年紀念賽,在球場上的他「寶刀未老」、球技精湛,讓曾經的球迷都驚訝不已,因為人家已經退休整整6年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年44歲的「黃金右腳」貝克漢無疑是這場紀念賽的焦點,但他絕對不只有顏值與知名度,他在最後半分鐘的時間射門得分,讓曼聯以5-0完虐對手拜仁傳奇隊,整個足球場都high翻了!

大衛貝克漢重返足球場帥翻了!44歲「黃金右腳」射門得分,曼聯球迷大呼:「求求你回來吧!」
Getty Images

這場足球賽是為了紀念20年前「曼聯」於歐冠決賽中以2比1絕殺反勝「拜仁慕尼黑」,繼而成就「三冠王」而舉辦的公益賽事。如果你還記得,當年還是足球新星的貝克漢也是那場決賽中的選手!

貝克漢在20週年紀念賽當日穿上了熟悉的7號球衣,並與昔日老戰友攜手上場!當這群退休的曼聯選手擁抱在一起時,不知道逼哭了多少球迷!

已有不少粉絲在第一時間P出了一張張的「比較圖」,看著曾經年輕的貝克漢,也驚覺他的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但儘管體力及速度都不如當年的巔峰狀態,貝克漢的球技卻還是精湛的嚇人!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紀念賽的最後半分鐘,他反越位接到了隊友傳球並帶球突破防守,最終一記漂亮的右腳射門得分 ▼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的每一個助攻、傳球、頭球、射門⋯⋯ 也都是整場比賽的大亮點 ▼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大衛貝克漢和過去一樣,依然能將球場的氣氛燃到最高點、依然是「行走的荷爾蒙」迷惑著少女心!連老婆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也忍不住在IG上表達自己對老公的仰慕之情 ▼

而當日在場的曼聯球迷也不禁感嘆:「44歲的大衛貝克漢比新一代的選手強多了!」「求求大爺你不要當明星了,回來踢球好不好?」 「拜託曼聯重新簽下黃金右腳吧!」

不知道貝克漢一家是否有位足球小明星,能重塑父親當年的風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