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經典美劇《六人行》(Friends)「錢德·賓」一角聞名的好萊塢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稍早於被發現在自家浴缸溺水身亡。

據美媒即時報導,馬修派瑞在打了兩個小時的匹克球後,於凌晨返回洛杉磯自宅,並請助理外出辦事。當助理回來時發現,馬修派瑞已昏迷在浴缸裡了。初步了解,警方未發現毒品或藥物,也沒有其他不當行為。

洛杉磯法醫辦公室將在稍後確定馬修派瑞的死因,目前還未有《六人行》劇組或演員回應此事。這部堪稱史上最經典美劇,也造就了6位主演之後幾十年的職涯,以及如今年過50始終沒變質的真摯友情。

《friends 老友記》馬修派瑞過世!演出「錢德勒」廣為人知,被發現在家中溺斃、享年54歲
Getty Images
David Schwimmer as 「羅斯」Ross Geller, Courteney Cox as 「莫妮卡」Monica Geller, Jennifer Aniston as 「瑞秋」Rachel Cook, Matthew Perry as 「錢德」Chandler Bing, Matt LeBlanc as 「喬伊」Joey Tribbiani and Lisa Kudrow as 「菲比」Phoebe Buffay.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原本還期待《六人行》未來翻拍時,能再看到他們齊聚一堂,這則噩耗讓粉絲們傷透了心。但在緬懷馬修派瑞的同時,不妨回顧他在《六人行》帶給我們的歡樂吧!

《六人行》錢德賓10大經典語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est Chandler One-Liners | Friends
Best Chandler One-Liners | Friend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 我一緊張就會開始搞笑。
  2. 今天是星期天,星期天我是不動的。
  3. 我們就不能再失身一次嗎?我覺得我的貞操長回來了。
  4. 看來網際網路是不會消失了。
  5. 我一直認為,求婚應該是在一個完美的地方,有一段完美的誓詞;現在我明白了,求婚唯一重要的是有一個完美的對象。你帶給了我想像不到的快樂。
  6. 25 歲之前,我一直以為回應「我愛你」的方式是說「喔,慘了」。
  7. 確實,我也有很糟的時候,但我總會想起我還有那迷人又可愛的笑容。
  8. 我其實已經飽了,但我知道要是現在不吃,等等一定會後悔。
  9. 我在9點前說出的蠢話,比一般人一整天說的還多。
  10. 對於愛情,我是無藥可救,笨拙卻又充滿渴望!
關於 Matthew Perry 馬修派瑞

出生於美國普利茅斯,1歲時因母親改嫁,在加拿大渥太華長大,一直到15歲才轉學至洛杉磯巴克利學校。馬修派瑞以飾演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中的錢德·賓而出名,是曾獲美國演員工會獎與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的男演員。2009年,馬修派瑞因演出美國喜劇電影《回到17歲》(17 Again)成年版的柴克艾弗隆而被更多人熟知。

馬修派瑞在「鏡頭後」度過了多年時光,他也因此與止痛藥和酒精成癮進行了長期抗爭。他在2022年自傳《 Friends, Lovers and the Big Terrible Thing》中坦誠,自己過去曾15次被送進療養中心,並在2018年因濫用鴉片類藥品而導致結腸破裂的一次「瀕死經驗」。他曾在2021年《六人行》的特別回顧中解釋:「我的人生有許多起起伏伏,這段故事主要講述了其中『低谷』的部分。但正因為曾經歷人生的低谷,我們才能夠幫助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