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pinterest
ELLE TAIWAN

天哪,第11季到底發生甚麼事?根據美國《USA TODAY》報導,《實習醫生》編劇Shonda Rhimes在日前接受訪問時隱約透露,儘管在第10季最後,德瑞克決定放棄前往華盛頓工作的機會,但他和女主角梅若迪絲感情無形中已產生裂痕,兩人之間的衝突在第11季前幾集其實多少可見端倪,因此Rhimes間接表示,「梅若迪絲遲早都必須開始適應一個人獨立生活的日子。」另有八卦消息指出,飾演薛普醫生的男星派屈克丹普西不只一次表達倦勤之意,更在去年11月就暗示媒體:「我可能很快就要離開這部戲,也許會接拍其他新的劇集,也有可能休息一陣子。」熱愛賽車的他,甚至曾語出驚人說願意為成為全職車手,放下演藝工作。

The McDreamy era is over!美國《USA TODAY》在文章最後下了這樣的註解。由此看來,帥氣深情的白馬醫生真的要跟廣大的劇迷告別了。對派屈克丹普西來說,這亦將是今年初他宣布與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之後,生涯的另一大轉變。

無論如何,讓我們一起來回味白馬醫生的精彩片段,謝謝他為我們帶來如此多的美好回憶。

↓在電梯裡浪漫求婚(連結失效請見諒)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rey's Anatomy - Derek Proposes to Meredith in the Elevator
Grey's Anatomy - Derek Proposes to Meredith in the Elevato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只屬於我倆的甜蜜婚禮!(連結失效請見諒)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傷心的告別,德瑞克真的要去華盛頓?(連結失效請見諒)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戲如人生 「這十年來《實習醫生》教會我的事」